网页游戏 > 英魂之刃 > 新闻资讯 >英魂之刃珍稀皮肤大放送活动

英魂之刃珍稀皮肤大放送活动

作者:官网来源:官网发布时间:2018-10-08

英魂之刃珍稀皮肤大放送活动

英魂之刃10月5日更新的新活动,珍稀皮肤大放送,概率获得珍稀皮肤,国庆假期有福利获得,每天玩玩游戏就有可能获得珍稀皮肤哦!!

英魂之刃珍稀皮肤大放送活动

10月5日-10月11日

英魂之刃珍稀皮肤大放送活动

活动说明:

1、通过纷争、决战每获得一次胜利可以获得8个材料。通过荣誉战场每获得一次胜利可以获得5个材料。通过3C、死亡纷争、狂野纷争、风暴战境每次胜利可以获得4个材料。(随机获得旗杆、红布、五角星)

2、每种材料2个可以制作一个五角星,材料不足可以通过点券购买。每日最多获得200个材料(每日3点重置),购买不受限制。

3、使用3、5、7个五角星,可分别兑换国庆小礼包、国庆大礼包、国庆豪礼包。

返回英魂之刃首页<<

40407英魂之刃专区地图

英魂 新资 大神解说 乐呵小看 精彩赛事 热门攻略 最新皮肤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官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清风怡情
0 0 标签英魂之刃英魂之刃珍稀皮肤英魂之刃大放送活动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