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英魂之刃 > 新闻资讯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作者:官网来源:官网发布时间:2018-10-08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每天玩游戏就可以让你的古树生长,更有限定英雄玉皇大帝等你呦!本次活动每天可以让古树生长10米,还有至尊坐骑九霄祥龙,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玩游戏赢取好礼吧!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活动时间:10月5日-10月18日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活动界面奖励1瓶营养液,赢得首胜奖励5瓶营养液(包括纷争圣坛,决战之谷,狂野纷争,暮色堡垒,风暴战境,荣誉战场),此后每赢得一场比赛胜利奖励2瓶营养液(每日获得上限为10瓶),用于固定提升树苗高度,恶意刷取将无法获得奖励。

2、树苗生长到指定高度可以兑换相应奖励;活动结束后,排行榜第一名的小伙伴将获得九霄祥龙。2-5名奖励幼龙碎片*50,6-10名奖励神秘商店积分20W。

3、花费少量点券即可超值抽奖抽取化肥,提升树苗高度。

英魂之刃自然之灵的神秘古树活动

玉皇大帝等你来拿!

返回英魂之刃首页<<

40407英魂之刃专区地图

英魂 新资 大神解说 乐呵小看 精彩赛事 热门攻略 最新皮肤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官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清风怡情
0 0 标签英魂之刃英魂之刃自然之灵英魂之刃神秘古树活动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