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新闻资讯>>生死狙击:以钛工坊测试服震撼上线

生死狙击:以钛工坊测试服震撼上线

作者:生死狙击大熊猫 发表时间:2018-10-10 13:52:36 40407官方微博:

生死狙击:以钛工坊测试服震撼上线

生死狙击以钛工坊测试服震撼上线!伙伴们,来看下吧!

亲爱的玩家们

大家好,以钛工坊已经上线测试有段时间了,相信各位童鞋都对这个新系统有一点的了解了,但是一直以来以太工坊只能收集以钛跟以钛原核,还未开放交易系统以及其他更多功能。在此,本熊猫将要公布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以钛工坊测试服强势开启了,在测试服内玩家不仅跟以前一样可以收集以钛,同时将开放交易功能!如果仅仅是这样还不能算是令人兴奋的,测试服每天将给所有测试服玩家发放金币用于测试。没错,是每天都会发放金币以便于玩家测试哦!测试活动后期玩家还可以通过交易测试卡1合成奖励卡,获得最终奖励,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以钛交易系统说明》》》点击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7日

活动内容:以钛工坊系统测试(注:交易系统测试)

活动规则:

1.以钛测试服所有玩家皆可以进入

2.测试服数据仅作为测试功能作用,不会影响玩家本服的信息。

3.测试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关闭测试服,清空数据。

4.测试活动期间,每天将会在14:00-15:00发放300金币用于玩家测试以钛交易系统。

5.活动进行到后期会发放交易测试卡1合成奖励卡,需要十种不同的武器皮肤才能合成。

6.玩家进入测试服之后可以在交易测试活动中领取20级经验卡,使用直接升级到20级。

生死狙击:以钛工坊测试服震撼上线

温馨提示:

1.为了方便玩家测试以钛工坊,将会关闭一些其他线上系统,不影响玩家实际测试体验。

2.开启武器皮肤箱子需要点击武器皮肤箱的使用按钮,请不要点击钥匙使用按钮。

3.开启武器皮肤箱后如果出现武器皮肤箱子使用按钮消失。可以切换到竞技频道页面再进入仓库即可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