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7本阵型>>部落冲突7本大引导阵分享

部落冲突7本大引导阵分享

作者:舟神house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30 16:58

部落冲突7本大引导阵分享

部落冲突7本大引导阵推荐分享

阵型

部落冲突7本大引导阵分享

1、说一说为什么城堡放外面,因为一个是没地方放,二是更出其不意。

2、利用墙的等级可以形成引导。比如电塔和炮之间的墙比和内圈之间的墙等级低,胖子肯定先破等级低的墙。

两个加农炮之间也是,还有俩个加农之间的距离比到内圈的距离近,打了3点的加农炮会敲隔壁的墙而不会去打法师塔所在的内圈。

3、陷阱位置是胖子不得不踩的,非常靠内的。

4、大炸弹一个是防野猪的,二是消耗胖子血的,因为有治疗的胖子是炸不死的,只有配合法师塔集火狠狠的打。

5、实验良久,更多人选择上路进攻,更多选择胖子进攻,针对性的有所改动。

6、就是平常的大分库,火力稍微均匀,把法师塔藏好点,炮分开,防空照顾不到的地方放个黑气球等。

7、利用空气炮也是防御来引导胖子错误走位。

8、利用电塔的隐身,多制造空白地带,不要阵里有几个坑就都是陷阱和电塔,那样不好。

9、把采集器等没用的建筑在外面尽量多占空间,这叫延长战略纵深。别人手慢的,第一次下兵后要陆续补充的,就不容易到位。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