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英魂之刃 > 游戏攻略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作者:官网来源:官网发布时间:2018-11-01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英魂之刃龙骑士的英雄技能可不简单,各个技能发出都会让对手倍感压力,下面来了解它的英雄技能吧。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Q龙之吐息 :10秒的冷却时间,100的魔法消耗,1200的释放距离600的宽度,造成90/160/230/300的魔法伤害,0.5的法术加成。

解析:此技能施法距离长,适合刷钱对线消耗神技,建议主加。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W龙之咆哮: 9秒的冷却时间,75的魔法消耗,300的释放距离,造成105/165/225/285点物理伤害,0.8的额外攻击加成,造成1.25秒晕眩。

解析:在变成龙时施法距离加到了800,在前期宝贵的技能点之下建议加1级就好。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E龙人血脉:5秒的冷却时间,可以随意切换两种属性,火龙状态获得2.5/3/3.5/4的魔法恢复以及10/20/30/40的攻击,冰龙状态获得3/4/5/6的生命恢复以及18/30/42/54的护甲。

解析:两个属性不可同时叠加,属性虽好,二选一哦。

英魂之刃龙骑士技能解析

R真龙形态: 60秒的冷却,持续40秒,魔法消耗100/125/150,使自己变成远程并且拥有远程400的溅射伤害,按照不同的血统获得属性,火龙形态获得10/15/20%的暴击,冰龙形态获得20/25/30%的减速。

解析:如果你是火龙血脉变身想切换冰龙,那么你只要切换血脉即可,可重复切换。

返回英魂之刃首页<<

40407英魂之刃专区地图

英魂 新资 大神解说 乐呵小看 精彩赛事 热门攻略 最新皮肤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官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清风怡情
0 0 标签英魂之刃英魂之刃龙骑士英魂之刃技能解析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