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9本闪震狂暴狗球流攻略

部落冲突9本闪震狂暴狗球流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9 15:06

部落冲突9本闪震狂暴狗球流攻略

九本闪震狂狗球流完整攻略分享

1、通用配兵(杀援配置可以按自己习惯调整)

有女王:5狗20球(或带上几个弓或苍蝇) 2闪2狂一震一毒

无女王:5狗18球1法6弓(或17球1弓1法1小龙) 2闪2狂一震一毒

2、流派思路

(1)通过二闪一震,挑选最佳位置的防空,将阵型打开一个缺口,断其对空防御连接,使得狗球能够沿着剩下三个防空顺时针或逆时针进攻。

(2)引援一般使用两三个气球,引出援兵的同时,可以顺便砸掉一个对空建筑。

(3)杀援靠女王或者蛮王弓法毒。

(4)一般情况下,第一个防空放三条狗,第二个防空补一只,第三个防空补一只

(5)敌方女王靠狂暴的小狗咬死。所以敌方女王的最佳位置是位于第一个和第二个防空之间,这样狗能够长时间吸引住女王的仇恨。

(6)气球遵循外围防御(即你能够直接下气球瞄准到的建筑)一塔两球原则,若是外围防御太多,对空防御优先点掉。

3、流派优缺点

优点:

(1)对双王要求不高,甚至可以无需双王,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2)科技成型快,这是狗球的传统优点。

(3)闪震可以带走任意位置的防空,不会出现意外。

缺点:

(1)对于炸掉防空之后还无法引援的阵,打起来风险较大,除非已经知道援兵不太针对狗球。

(2)略挑阵型,但这也是几乎所有流派都无法避免的。

4、阵型选择

(1)最主要的就是看看是否能够在炸掉一个防空之后引出援兵。

(2)其他方面必须具体阵型具体分析,自己脑模气球的飞行路线是否安全。换句话说,狗能否拉到大部分进攻路线上的对空伤害。也就是敌方的其他对空建筑射程是否覆盖敌方的防空火箭,因为狗会飞到火箭上方。至于边缘的建筑,是否覆盖到火箭问题不是很大,因为气球第一轮投弹就能直接炸掉这些外围建筑。

(3)吹风机当然是能避开就避开,连弩对地最爽,敌方女王最好是位于进攻路线上的第一个和第二个防空附近。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领取各种游戏福利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