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0本阵型>>部落冲突10本冲杯不平衡阵

部落冲突10本冲杯不平衡阵

作者:猪头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0 17:32

部落冲突10本冲杯不平衡阵

这次给大家分享几个泰坦的冲杯阵型,都是不平衡阵。

何谓不平衡阵,就是地狱和防御建筑分布不均,把外围建筑集中在一侧由少量防御看着,其他防御建筑全部集中火力。类似以前的螃蟹阵。

不平衡阵的特点就是,如果从火力密集方向进攻,火力非常猛烈,很容易被团灭,或者爆本后不够两星。

如果从防御少的一面进攻,离大本的位置稍微远,容易走偏,爆不了本。

阵型一:紧密格子不平衡阵

部落冲突10本冲杯不平衡阵

这个阵是我最早用的一个阵。我做了修改,把上部的建筑全部包起来。

下面全是各种库,血厚建筑全在下面。给火力建筑争取时间。因为地狱上偏的缘故,从下面的进攻比较多。

缺点是被打一次会很痛。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领取各种游戏福利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