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5000杯冲杯小贴士攻略分享

部落冲突5000杯冲杯小贴士攻略分享

作者:请叫我傻叉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2 15:29

部落冲突5000杯冲杯小贴士攻略分享

冲杯之前呢,我们一定要确保自己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自己具备什么,自己能付出些什么,自己又能做到些什么?

1、冲杯最关键的第一要素(心态)。什么是一个好的心态?就是不骄不躁。有人说过,是你的就是你的,但他随时可能不属于你;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但他偶尔可能会变成你的。所以,当我们遭遇99%一星,弹出wifi信号后断线,有诸如当白云散去后,疲惫不堪的你已经睡着,睡醒时屏幕显示59杯的对手,但是却弹出提示框,您离开太久,请重新登录,更甚者可能遭遇黑三等情况时。请保持一颗好的心态,继续往前跑。

我为什么,要把心态放在第一位,因为实力的组成三要素(心态,运气,操作)这三样,重要程度,请按照先后顺序一次降低,也就是说,心态>运气>操作。

2、冲杯最关键的第二要素(时间)。请确认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您是否有充裕的时间,去做冲杯这件事?您充裕的时间,又分布在那些时段里面?接下来,我仔细的说明下,在两个赛季里面,我对时间的理解。首先,我们先说大块的时间(工作日;休息日),顾名思义,工作日就是周一至周五,而休息日呢,就是周六周日。(5500杯以下,请忽略,有差别,但是差别不是很大)在工作日里,开图的时间要远低于休息日,所以,冲杯大块的最佳时段是在工作日里面。其次,细说到每一天,每天不同时段开图的效率也略有不同,按照我这两个月的经验,我把时间段分成4大块

(2点-6点)(6点-13点)(13点-19点)(19点-2点)这四个时段,效率依次降低。那么你想爬到高处,就要去做到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否则,你凭什么比别人爬的高。

3、没有第三要素,接下来是散状贴士(当我们遭遇开图之后下兵却出现了wifi信号)“我x!我x!喵了个咪!特妹的!”等等这样的话········千万千万不要喷出来,不要慌,冷静!一定要冷静。(为什么会经常性的出现这个状况呢,我想很多冲杯玩家都遭遇过这个状况)。接下来我分析下原因,大多数时候,我们在卡白云的时候,手机都是保持常亮模式,然后丢到一旁让放大镜自己对着白云独舞,当白云被放大镜妖娆的舞姿打动的那一刻,手机会有一个响亮的金属音提示我们,“嘿,哥们,我们把白云搞定了,你可以上了”别想歪了,是可以上去干掉飘出来的对手了。呸!跑题了,远景描写太多!我尽量克制。当你的手握住手机的那一刻,wifi信号,可能会被你的双手阻挡,如果你此时退出游戏,你会惊奇的发现,wifi信号变成了1格,所以游戏也弹出wifi信号来警告,那么,请让手机大部分身体裸露在空气中,按home键切回主页面,然后等待1秒,然后切回游戏,你会惊奇的发现wifi警告信号不见了!

4、护盾机制,首先,我们要搞清楚,在传奇杯段,护盾是什么样的,又怎么样去用掉这个护盾,算是最合理的。传奇杯段,分为两种护盾,(白色护盾,紫色护盾)白色护盾,在你搜到对手,并且点出去第一个兵,或者法术的时候,就会消耗掉4小时。当白色护盾,小于或者等于0的时候,会自动开启紫色护盾,而紫色护盾,在攻击对手的时候,是不会进行任何消耗的。所以,我们在白色护盾走表的时候,尽量选择杯数高的对手去攻击(当然前提是,在这个时段,或者分段,您可以确定开图时间不超过3小时以上开1个的时候),并且还有一项重要的数据要去参考,就是大部分时候,在我们进攻结束的时候我们的王(或者最起码穿着拖鞋的那个王基本都会挂掉)男王女王复活时间>永王复活时间(全满状态下男王女王复活时间为50分钟)。而紫色护盾固定4小时时间的时候,如果您在攻击结束后,没有多余的宝石去秒醒三王,那么你就要承受被攻击时,少了三个高输出防御建筑。那么,在最后一次进攻的时候搜索的时候,我会尽量保持如果紫盾超过小于50分钟,我会选择休息。那么商店里面购买的护盾又是怎样的呢?分为三种护盾,第一种2小时紫色护盾cd时间为24小时,第二种,24小时的白色护盾,cd时间为五天,第三种48小时白色护盾,cd时间为10天,第四种,请无视,sc不让你买,如果你能买,那么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那么这个护盾呢,尽可能在您超过5700杯的时候,再去进行购买白色护盾,低于此杯段,紫色护盾选择性购买即可,并且,当你身处于紫色护盾时,购买白色护盾,紫色护盾4小时时间会被重置,这点,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什么?怎么去用?如果您不会去用,那么请您确保您的逻辑思维和情商至少高于地球1%的人群。或者,您无聊的时候拨打电话130542505438,然后询问,如果您还没有发现多了一位数字的话。

5、客观条件,请您确保现实环境安静,不要在攻击进行一半的时候,发出孩子拉屎之后的哭泣,亦或者是孩子妈妈咆哮谁又把米醋装进了奶瓶诸如此类的情况。其次,确保部落随时随地在您冲杯的时候,可以准确快速支援您的部落援兵(此处最好有第二个号,或者实在不行借一个吧)。并且部落环境友好,最好是和谐友爱,心理成熟度,忍耐度略微高一些的部落,会提供一个温馨有爱并且支持您鼓励您的环境,不仅有利于您的冲杯之路,也有利于您的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甚至心肝脾肺肾等等。

6、防御阵型,我这里呢,推荐一些让别人打二星比较麻烦的阵,并且在陷阱用来出其不意,坑前戏(成功率虽然很低,但是大部分人不手残,80%的情况是不会出现1星甚至0星的,也许这些陷阱会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而防三星阵,几乎无脑二星,偶尔也还是会被x出三星。相比之下,我个人比较倾向前者。偶尔还会收获一些防御成功。

7、在50楼-60楼之间我把整个这个阶段分为三个阶段(50-55)(55-58)(58-60),第一个阶段,随便玩玩就上去了,第二阶段,其实相对比较难熬,很多50楼以下的都会搜到你,而你搜到的也有很多是50楼以下的,会进入一个很烦躁的状态,不要着急,熬过去,当你到达第三阶段的时候,你会发现,“咦,搜索虽然变得更加缓慢,但是被进攻和搜索到的对手变得相对合理了很多”那么该怎么样去玩,和进攻防御,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并选择。

8、请保持您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如果上述两样您不具备,请确保您的身旁有随时有人可以拨打120,或者用锤子锤晕您,以防暴力事件的发生。

9、什么?我没说打法和配兵,因为这不重要,请拿出您最熟练的二星打法,或者稳二追三的打法,即可,操作这玩意,我就不信您打了几百场,还是时常会黑星甚至1星。

10、必须强调一遍,心态>运气>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领取各种游戏福利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