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九本部战石蓝猪的打法攻略

部落冲突九本部战石蓝猪的打法攻略

作者:秩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23 17:05

部落冲突九本部战石蓝猪的打法攻略

首先 我的理解下 石蓝猪最重要的就是前戏。前戏要干什么 引援兵 杀女王。因为这两个会对你的野猪部队造成成吨的威胁(当然还有男王 但是击杀优先级没那么高)。

那么如何做到这一步呢,我选了一个九本的部战阵来做实际分析

部落冲突九本部战石蓝猪的打法攻略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女王和援军的距离很远,而且想要打进去,没有一定的兵力配比是不太可能的。这里绿色箭头表示清边,蓝色表示你的前戏主力部队。粉色是计划中前戏要带走的区域。常规的清边兵种 弓箭 法师 龙宝亡灵 大家可以选择性的去配清边兵种。边清好了,前戏部队打进去才不会跑偏,注意 援兵要蓝胖 双王跟着走,这三个是你前戏的最大保障 一定一定不能偏。我选择先用一个巨人引出援兵,把援兵拉到下面(援兵可能是龙宝女巫,所以千万不要只用一个弓箭去引)。援兵拉下来的过程中就可以放双石头扛伤害 法师龙宝清边了,这样援兵下来了后 放双王援兵蓝胖(援兵要蓝胖噢),给毒药,杀死后炸弹开墙 从蓝色箭头往里冲。法师塔处给一发弹跳 狂暴(要覆盖到蓝胖子),可以考虑带治疗,前戏一般一狂暴一毒药一弹跳,如果感觉能带走很多东西,就可以补一个治疗,剩下的给猪用。前戏做完我们就可以下猪了,可以看到猪的路线已经被我规划好了,选择和大部队齐头并进的方式下猪 主力猪在八点钟方向 十点钟是留的一些猪,防止主力猪跑遍 纠正路线用,及时给上治疗,就OK啦。

注意:

1.援兵是电龙时候 一定不要吝啬毒药 必要时女王可以开大击杀电龙。

2.炸弹开墙时候,千万不要顶着法师塔,可以被瞬秒 炸弹开不了第一层墙,意味着你的前戏部队很容易跑偏。可以用胖子或石头抗住伤害 炸弹开墙。

3.下猪的时候,注意男王位置,为什么我不从十二点下猪,而是从八点下猪呢。因为我的前戏部队已经把路线规划好了,猪八点下可以和前戏部队形成齐头并进的推进方式。前戏部队在猪的纠正下会去往大本营方向走,同时前戏部队也防止了猪往下跑,至于男王,砍猪很疼的,猪大部队尽量避免和男王交火。

4.法术问题,推荐带一个骷髅 一个援兵骷髅。手里留一个,杀地方小骷髅(防止猪猪被打死)。

总结:

我的习惯配兵:两石头 两气球 两龙宝六炸弹 一胖子 三法师剩下猪。

法术一狂暴两毒药 两治疗一弹跳(弹跳也可以换治疗,看前戏能不能打掉关键的东西)。

石蓝猪最重要的是前戏杀援兵女王和规划猪的路线,小伙伴们多多练习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