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九本Farm阵型设计全新思路

部落冲突九本Farm阵型设计全新思路

作者:天辰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4 15:06

部落冲突九本Farm阵型设计全新思路

前言:本文主要提供了九本设计farm阵型的一个新思路——逆向思维,适合九本想自己设计阵型或者是想找(换)farm阵型的玩家。

一、设计思路分析

九本平时farm的你,遇到什么样的阵型会直接next,即使他是双30w的大鱼呢?九本的小伙伴有没有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呢,或者在你farm时已经自然而然体现了,但是自己并没有刻意去总结。对于大多数的九本farm玩家来说,我想以下几个情况大家可能会next:

①资源不符合自己的标准

②联盟兵非常难引,可能会浪费过多兵力,不引又会有一定的威胁

③墙,防御建筑,双王等级较高

④出现了地狱塔

⑤资源较为分散,可能花了药水也拿不了多少

⑥一些很容易看出陷阱的引导阵,知道自己的胖纸要飞了

那么我们就逆向思维:

①每天下线时把资源花掉或者留个工人专门刷墙,没有资源的阵是最好的阵

②城堡内置,资源分散,引导阵

③城墙,防御建筑,双王等级提升

④上十本去修地狱塔

对于九初或者九中的小伙伴来说,工人基本不会空闲,城墙防御双王都在提升,也不会直接去十本,结论显而易见:一个城堡中置,资源分散的引导阵,就阵型来说要比较有威慑力(唬人),还要让对手即使下药水和双王去抢,也不会损失太大,这样的farm阵型总体上来说是合格的。这就是一个设计九本farm阵型的思路。

二、阵型分享及布阵心得

阵型0:防空均匀分布版

部落冲突九本Farm阵型设计全新思路

简单分析一下阵型特点:

①城堡:城堡内置,城堡范围正好与最外层城墙相切,炸墙或者部队引导进入后,盟兵才能引出。

②迫击炮:四个迫击炮很好的覆盖了整个阵型,对外围屌丝群杀伤效果好,对内至城堡那里也能够打到。

③法师塔:两个内置护库,两个外置可以杀屌丝或者炸弹人(7级法师塔才能秒炸弹人)。

④连弩:连弩分开,抛弃了传统的双连弩内置,因为双连弩内置被对方部队一干掉,就会导致内圈的dps不足(没有输出),最后很可能发现女王站在中间把资源都收了。还要注意的是:farm时连弩一定设置对地,连弩最大的优点就是射程远,千万不能把连弩用做箭塔。

⑤防空火箭:防空火箭均匀分布内层,且覆盖整个阵型。

⑥箭塔:两个内置箭塔是为了增加内圈的dps,其余充当引导建筑。

⑦电塔:电塔的主要作用就是吸引胖纸,配合外圈的加农炮和箭塔形成引导。

⑧黑油罐:黑油罐放置内圈左上角,一般进攻的人都习惯从右进攻(只要不是左撇子),因为手掌和手臂的原因,左上角放兵容易影响视野,黑油罐放置左上角会给打黑的对手设置一定的操作难度。

⑨资源(金水库):资源分散内置第二圈。

⑩双王:女王内置,对对手造成一定威胁,男王:拉仇恨、当肉盾、卖个萌、打酱油。

阵型评价:

优点:大本外置骗保护,城堡中置联盟兵难引,对外层城墙要求较低,正在维修的建筑可以充当引导建筑,主要建筑摆放合理,可以发挥最大作用,陷阱位置多样化,对常规的打钱部队(天胖、屌丝、吊胖)都有很好的防御效果,对称美观(谁让我是处女座呢)。

缺点:护黑效果一般,实在想护黑可以城堡和黑油位置互换,不过不推荐这样做。陷阱维修费用有时比较大,下线一定要有盟兵,不然城堡中置没意义,防守效果会有点折扣。引导阵往往需要及时补充陷阱才能保持防御能力,对短期内第二次之后的进攻防御力比较欠缺,所以大本外置是必要的。

适合人群:九本防御较多处于升级状态的,对称控,城墙等级较低的。

对于陷阱摆放的一些个人看法

部落冲突九本Farm阵型设计全新思路

这个阵型的一大优点就是陷阱位置的多样化(红圈圈出的地方都能摆放陷阱),好处就是让对手感觉在哪一边都很难下手。

①大炸弹:大炸弹建议内置(这里内置的意思就是放在城墙里面),四个分散。内置原因就是防止被外围屌丝踩掉了,分散的原因主要是降低损失,一个大炸弹足以炸死屌丝群,没必要两个,胖纸的话两个也炸不死,野猪流遇到的几率太小(与杯段有一定关系),所以建议分散开,可以减少维修费用,自己的杯段经常遇到野猪流的要双排一下。

②骷髅陷阱:farm设置成对地,放在部队引盟兵的途中,意思就是如果对方想引盟兵那么不下多点兵力就只能引出小骷髅,进一步增加引盟兵的难度。

③弹簧:放在防御与防御之间,作用就是弹胖纸,弹簧让胖纸在飞一会儿。

④空中炸弹(红炸弹):摆在库前面,有效阻止苍蝇群偷库。

⑤搜空地雷(黑炸弹):更新之后,黑红炸弹不能攻击天使,那么黑炸弹的主要作用就是炸龙,龙流通常很少见,不是来复仇就是来推黑,建议放置在黑油罐前面。

⑥小炸弹:没多大用,内置减少维修费用,外置炸炸屌丝弓箭(反正一个炸不死就是了),强烈建议摆在敌军走不到的地方。

注意一点:黑油方向陷阱要布置的多一点,一般人进攻喜欢从离黑油最近的地方下手,拿了金水还想赚点黑油。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