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10本后期发展心得

部落冲突10本后期发展心得

作者:秩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27 15:33

部落冲突10本后期发展心得

10本后期如何发展?

在后期,有了满级双王和足够的科技后,我是十分推荐大家去冠军杯的,因为冠军杯肥肥的十本比水晶杯还多点,而且有双20万奖励,这样一把下来双60万。

当然黑已经不用管了,而且冠军杯总体打黑总能满足你随意配兵。有人会说冠军杯的大多都是强十满十,真能吃完这么多库麽?

本人的经验是,大部分时候是可以的,只要你配兵合理。我习惯用兵是蓝胖清一边、天女清一边、蛮王+武神进中心万的金油配合,对付日常阵还是非常好用的。

再加上这个配兵几乎消耗很少紫水,所以我也不怎么用打资源,一天那么几把就够了。

2、十本的部落战

十本后期的发展也就是差不多这回事了,谈谈我对十本部落战的看法,对于十本的部落战,我只想说,比较单调,远远没有九本那么多流派,现在的十本以矿工流和蓝胖武神流为主,但因为矿工我还没升到2级,所以没怎么用。但是从我另一个号但女王的使用情况来看,对付单头地狱塔效果很好,对于两个多头地狱塔加中圈很多骷髅的阵真心没办法。这个就是目前十本人数少的原因吧。的确观赏性不够,难度偏大。

配兵基本和抢钱一致,只是多了几个屌丝几个猪引援,更稳一点。最近两把打了四场、两个类菊花阵和两个不规则阵。跪了两场不规则阵,三星了两场菊花阵。

部落战的阵与FARM遇到的天差地别,各种刁钻的防空位置,外置的黑气球陷阱,奇葩援兵。所以部落战三星几率要远远低于平时FARM的,所以不规则阵型真的烧脑。

如果把双王20级的九本打满九难度比作5的话,双王40级的十本打满十难度起码10.翻了一倍。而且目前版本九本还能看阵配兵。

十本基本就是无脑蓝胖武神或者矿工了。其它配兵不说我没用过,连打我阵的人都没见用过。狗球已经失传一万年。石法猪已经失传五千年。

最后谈谈十本为何如此尴尬

COC这个游戏之所以吸引人,很大程度在于“攻”与“守”的平衡转换。无论是八本的龙流、石法皮卡流、猪流都是看阵的;九本的武神流、狗球流、奇葩流也有市场;也就是说八本、九本的阵如果针对某一个流派去设计,那么这个流派去打的时候失误的概率就会比较高,而如果用其它流派则要简单一些。

也就是不存在很“无敌”的阵,总能找到破绽,去破解,进攻方得到了满足,然后防守方又会调整。但十本真的就存在一些很“无敌”的阵。就是十本去打,无论你什么流派,跪的几率都非常大。这就造成了很多人十本长期就用那么一个阵,反正你也攻不破我,我何必换。当然我也不用费力去攻破别人,因为这的确太难了。

久而久之,十本的流派就越来越少了,阵也越来越少,陷入死循环。然而到了十一本,局面得到了改善,各种流派又复活了。比如回字阵有人发明了断连接矿工单路打法、密集火力阵型有人发明了暴力蓝胖流。总的来说,要有让人停留在这个大本的基础是,玩法足够多样。

进攻手段和防守手段都足够多。如果单靠高一本碾压低一本来赶人往高本发展,赶着赶着也许人就被赶跑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40407手游频道:https://www.40407.com/shouyou/


部落冲突11本护资源阵设计思路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