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岩系徽章攻略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1-12 16:58
40407官方微博:

洛克王国岩系徽章攻略

1、来到拉布朗矿山口,点击清除矿洞门口的碎岩石

2、点击屏幕下方的魔法,使用星星魔法解除魔法阵

3、点击地图11点钟方向的电闸

4、修改电闸线路(正负极相接),打开大门

5、地图11点方向,点击大门进入矿洞2层

6、在拉布朗水晶宫洞口前用鼠标点击获得黄金矿工帽子,佩戴后就进入拉布朗水晶宫。水晶宫内的小关卡游戏,要靠小洛克自己动脑筋咯。

7、点击屏幕下方魔法,对上方的水晶块使用星星魔法

8、点击屏幕下方魔法,对发光的小蘑菇使用星星魔法

9、在水晶矿最右边位置,击败托比即可获得岩系徽章

BOSS信息

建议:小洛克使用草系或水系宠物来对付托比BOSS,草系水系技能克制水系宠物,伤害效果加倍。初期选择水蓝蓝与喵喵的话问题不大,推荐等级25级。如果初期是选择火花的话,因为岩系宠物物理防御出色,相对的魔抗和速度非常弱,所以尽量使用魔攻技能对付岩系宠物。

PS:托比最后一只宠物蜗石贝第二属性是水系,所以水系技能对蜗石贝伤害减半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洛克王国专区。http://www.40407.com/roco/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