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宠物新手入门完全攻略

作者:反叛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1-11 11:24
40407官方微博:

宠物怎么得到?

1、开始游戏时会送一个宠物,为水系、火系、草系三选一。

2、可以捕捉野外宠物。使用商店街的宠物道具店购买的咕噜球,战斗时封印怪物作为宠物(打到对方血很少再使用咕噜球)。

宠物属性相克规则

和《口袋妖怪》、《赛尔号》一样:水系克火系,火系克草系,草系克制水系。

宠物可进化,我宠物喵喵15升级到16级时,进化成了喵呜,外观变了,属性好像没什么变化~~对进化暂时未知

宠物战斗基本属性解说

血量 血量为0时宠物战斗失败。

pp 技能使用的次数,当该技能pp为0时技能将无法使用

技能 战斗状态下方可见,点击即可使用,升级可领悟技能,魔法学院 里的 宠物训练室 也可学到技能,宠物只有4个技能栏,要学到新技能将替换一个旧技能才行。

宠物道具店

同时出售 回血药、回pp药、状态药,初期不建议购买,去彼得大道的宠物医院找魔法喷泉恢复吧。

宠物战斗死亡 、没血 、没pp都可以在 魔法喷泉 得到恢复。

宠物练级

一定要根据宠物相克来练级,推荐只打自己宠物克制的怪,打被克制的怪练级很辛苦。

例如杰诺斯浅海的章鱼是18-20级的,技能为毒(-4血)和物理攻击(-5血),草系宠物的练级圣地,使用好回血技能,会发现它真的很弱,可以从11级就去刷它,一直练到20级

练级路线

1-4 宠物园

5-8 拉布朗矿山口

8-12 宠物园-索米亚草原

13-16 宠物园-索米亚草原-普拉塔草原

17-20 人鱼湾-海洋研究所-杰诺斯浅海(需完成避水咒魔法任务后使用避水咒进入)

…等我练高点再慢慢更新

技能用的好,真的很好练级,我用的草系的喵喵,

遇到火和水系,寄生种子起手开始吸血,然后一直猛烈撞击,

遇到草系,毒雾(12级时不小心领悟的,看人品啦)起手,然后一直猛烈撞击。

初期不要抓宠物,抓了几个,发现都没初始的属性高,太浪费钱了

洛克王国宠物新手入门完全攻略就先到这里!感谢洛克王国官网提供的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洛克王国专区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