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 惊天战神十二黄金英雄介绍 十二黄金圣斗士介绍

惊天战神十二黄金英雄介绍 十二黄金圣斗士介绍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6 11:2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惊天战神十二黄金英雄介绍 惊天战神十二黄金圣斗士介绍 惊天战神黄金12宫 惊天战神黄金英雄

名字:金牛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5500

金牛座的阿鲁迪巴,做事从不瞻前顾后、拖泥带水,异常果敢他的绝招是巨型号角,以力量和冲击力著称的招式。

名字:白羊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5000

白羊座的穆,不禁是一位黄金圣斗士,更是一位好老师。他为闯宫的青铜圣斗士指点迷津。不仅替他们修补了圣衣,更告诉了他们如何领悟到第七感,俨然就是一位严慈兼备的好老师。

名字:摩羯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6300

在12黄金圣斗士中,除了摩羯座的修罗能携带武器,其他圣斗士都不允许使用武器作战。因为女神认为,摩羯座是最忠臣的战士。

名字:巨蟹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7400

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是杀手的代言词。在他的字典里,无所谓正义,正义只掌握在真正强大的人手中,谁拥有了强大的力量,谁就代表正义在这个强权及真理的世界里,唯有自己拥有强大的力量,才能处于世界的顶峰。

名字:天蝎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8800

爱憎分明,是天蝎座米罗最真实的写照。为了捍卫圣域,他必须用拳头和好友对话。在米罗的潜意识里,他相信人只要为了目标而不断前进,总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名字:天秤座

品质:黄金

招募等级:26

需求战斗力:10500

童虎,在庐山瀑布前忍受了243年孤寂的天秤战士。用自己的青春和不灭信念诉说着黄金圣斗士的忠诚和尊严。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