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红警大战如何排兵布阵以及各项功能介绍

红警大战如何排兵布阵以及各项功能介绍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8-15 14:3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红警大战如何排兵布阵 红警大战各项功能介绍 红警大战攻略

建造

资源建筑:发电厂、金属冶炼厂、油井、金属仓库、石油仓库  军事建筑:间谍卫星、兵营、步兵训练营、作战实验室、战车工厂、战车回收厂、空指部、作战演习室  防御建筑:机枪塔、爱国者对地导弹、机枪碉堡、地雷工厂、围墙(或沙袋)

兵营

步枪兵、医生、机枪兵、炮兵、喷火兵、恐怖分子、  工程师、狙击手、恐怖机器人

战车工厂

轻型履带车、火箭越野车、防空车、灰熊坦克、V3火箭车、犀牛坦克、  坦克杀手、天启坦克

空指部

入侵者战机、武装直升机、夜鹰直升机、雷霆战机、  黑鹰战机

根据大家的战术不同,最实用的飞机也各不相同。不过铜锣烧个人比较倾向于定点攻击那种,因为方便控制。另外就是到处乱飞那种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初的第一家飞机入侵者战机呢?就是那种类型的,不过由于不方便控制,而且如果对方有对空力量的话,很容易就全军覆没,真正名副其实的高消耗低回报类型。

类似于入侵者战机的不方便控制飞机有:入侵者战机,雷霆战机,黑鹰战机

方便控制的,能定点打的飞机:武装直升机,夜鹰直升机。

要说好用的话,铜锣烧个人觉得黑鹰战机和夜鹰直升机是最好用的了。前者虽然不方便控制,但胜在来去如风,而且杀伤力强,带个小兵用2秒战术。拖到能撤退的时间后,黑鹰战机一出。跑一趟灭一个防御建筑,而且速度很快,对方的防御军事打不了多少血。全给弄灭之后,就可以让你为所欲为了~!

其次是夜鹰直升机。方便控制,但速度比较慢,攻击力相对来说没那么高,最好是在对方的机枪塔都被灭了之后才派出去,那样也可以做到制空的效果,只是稍微慢一点。

雷霆战机射程最远,隔老远就开始揍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跟黑鹰战机一样,也是属于到处乱飞的类型,而且速度没那么快。

以上三种,好的程度,按先后顺序排名~大家做个参考,希望各位喜欢。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红警大战专区  www.40407.com/hjdz/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