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魏国发展全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21 18:0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魏国发展全攻略  卧龙吟魏国攻略 卧龙吟攻略

首先先介绍一下大家需要注意的。

第一点卡级,有很多人喜欢卡80.这是错误的卡80会大大拖后你的发展。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举个例子,100的校场和你80的校场训练有多大差距? 已及突飞武将,打猎主将获得经验都是相差很大的。大家都知道这游戏最主要的就是武将等级。能转马上转。

第二点,升级建筑,主城第一这个大家都知道,其次是策略府,然后是校场以及商铺。这几个都满后,升级账房和钱庄为主。

第三点,擂台,不要小看擂台,初期要坚持刷将器, 220武力和单挑20次的军印非常重要。这个一定要记住,武将武力到220后就不要刷了,刷将器是很费钱的,会影响你后期的发展。

第四点,武将, 沮授。这里面沮授非常值得拥有。有他无论PK副本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当你副本打过袁绍军团后酒馆将有几率会谈到沮授,这里金子充足的人可以考虑一下。

第五点,张任,这个是大众的选择,选好武将对于你的发展是很重要的,张任是个不错的前期选择,可以用到130.有张任可以不练虎啸,这点大家要注意。

第六点,魏国必练武将,曹植, 曹操,夏侯淳,张辽 ,徐晃,(夏侯淳技能怒杀,威望70W可获得,)(徐晃技能蛮牛试练塔58层武将)(张辽技能虎冲试练塔78层武将)夏侯淳要尽快出来,因为他比其他两国的怒杀出的要早,这是优势。

下面介绍新区发展快速有效而省力的方法,裴元绍 ,这个武将要练,有包子了最好顿悟一下,顿悟后很给力的。等你打到袁术副本时,袁术要招出来练好。升到80即可,裴元绍也升到80即可, 曹植是威望9.8万武将, 这个要练能转马上转,先不着急顿悟。等待张任的出现。袁术到张任有段距离,这里我们可以选择练下纪灵,等出张任的时候纪灵就下岗了。张任以后将会是PK已以及推图的主力,他的装备一定要最好的。而且要尽量强满。想不卡图我建议大家玩四鼓流张任。四鼓,(曹植,刘表,刘晔,满宠。) 这4个鼓是很给力的, 鼓的装备不需要太好,主要强衣服即可。这样大家能节省下不少钱来。 有问为啥不练医生, 当然可以练个医生当鼓,但是作用不大。还有4鼓张任能推到哪里, 这里我给大家一个答案。我实验过的, 4鼓张任能推过司马懿副本。这是本人亲身实验的。后面王异一出以后的图都无压力了。张任一直可以用到董卓。所以虎啸就没有在练得必要了。至于成就, 董卓推过后你有很多令的多的都不知道干啥,那时候就可以做成就了。成就也就成了你的预备资金。

张任过董卓战报:http://wlys127.snsfun.com?bid=12081907310916241 董卓全图都是张任过的。当大家升到120,图推到四组联合军团了,这时大家注意。锁奴就出现了,这个大家要练一下,他PK还凑乎。最重要的是有他推南斗会容易很多,可以帮你尽快升到140级。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新区不要敛色金子, 新区送很多金子的,活动,军团卡,这些金子要合理利用。首先第一天最好要升到80级, 第二天完全可以推过刘璋升100.这里大家可以不用金秒建筑,慢慢升100即可。但是80的大家要用金秒上去。 因为80级开很多功能的。 顿悟武将顺序,我顿悟的顺序是,第一首选张任,二曹植,三王异,这里王异到底值不值得顿悟,我要说下,我王异没有顿悟,事实证明不顿的王异一样可以轻松过完董卓,等待华佗的出场。当然你们包子多的可以无视,按我理解王异是需要顿的,但是可以后期在顿。至于满宠这个大家不要顿,实属浪费包子。

下面奉上魏国试练塔40层战报,装备要求如下:曹操5转以上,应龙衣服满110强化,装备减伤总合超过40.曹操兵量1.5W左右。5个盾防御要在1800左右,王异衣服2300防左右的即可,加血在4000左右,曹仁这个随便什么衣服都行,主要是马好点,没曹仁的张任代替更给力。魏国塔40战报:http://wlys127.snsfun.com?bid=12080615213914600

精彩推荐:

卧龙吟150级蜀国成长之路

卧龙吟魏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卧龙吟浅谈顿悟技能激扬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卧龙吟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