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热门攻略 >> 热血海贼王各宠物获取途径及属性详解
热血海贼王各宠物获取途径及属性详解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2-11-09 10: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海贼王宠物 热血海贼王宠物获取途径 热血海贼王宠物属性

宠物名称:咻咻

获得途径:咻咻是您初识宠物时第一个宠物,为主线任务奖励;当完成主线任务“击败大狮子利基”时,获得任务奖励为“咻咻”宠物蛋

携带技能:白色品质,技能栏2个,无被动技能,技能最高等级为5级。

宠物名称:海牛哞哞

获得途径:通关西罗布村场景第三个副本“可可亚西村”的隐藏副本,击败“海牛哞哞”有一般概率获得2星“海牛哞哞”宠物蛋哦

携带技能:绿色品质,技能栏3个,无被动技能,技能最高等级5级。

宠物名称:拉布

获得途径:击败罗格镇场景的第二个副本“颠倒山”,打败巨鲸拉布,有较低概率获得3星“拉布”宠物蛋哦。

携带技能:蓝色品质,技能栏3个,被动技能:物理防御+2%;技能最高等级6级。

宠物名称:美羊羊

获得途径:在海贼团逆袭活动副本中,通关羊驼海贼团有一般概率获得3星宠物“美羊羊”哦。

携带技能:蓝色品质,技能栏3个,被动技能:必杀防御+3%;技能最高等级8级。

宠物名称:罗布森

获得途径:通关磁鼓岛场景内第三个副本“磁鼓岛”的隐藏副本,击败罗布森有较低概率获得3星“罗布森”宠物蛋哦。

携带技能:蓝色品质,技能栏3个,被动技能:生命+2%;技能最高等级8级。

宠物名称:卡鲁鸭

获得途径:进入第五章:沙漠王室的阴影,主线任务,“老板的宠物”;击败LV60的香蕉鳄鱼,即完成了,老板的宠物任务,到副官安吉里卡处提交任务,即可领取奖励3星“卡鲁鸭”。

携带技能:蓝色品质,技能栏3个,无被动技能;技能最高等级7级。

宠物名称:霍利

获得途径:在巨型豆蔓副本中,击败“神官欧姆”,就有较低概率获得5星宠物“霍利”碎片,集齐3个霍利碎片即可合成一个宠物霍利。

携带技能:红色品质,技能栏4个,被动技能:必杀攻击+3%;技能最高等级8级。

宠物名称:海猫

获得途径:通关王室宫殿隐藏的王氏之墓副本,打败克洛克达尔有较低概率获得4星宠物“海猫”,同时还可获得称号—萌者无敌。

携带技能:黄色品质,技能栏4个,技能最高等级8级;被动技能:魔法攻击+2%。

宠物名称:南鸟

获得途径:通关加雅群岛图,开启最后一个箱子即可获得4星宠物“南鸟”。

携带技能:黄色品质,技能栏4个,技能最高等级9级;被动技能:魔法防御+2%。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