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属性解析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03 17:2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世界人物属性有哪些 火影世界人物属性解析 火影世界属性的作用

《火影世界》人物属性分为战斗属性和加点属性,加点属性直接影响到战斗属性值。

【战斗属性】

攻击数值:直接影响的是对怪物的伤害数值以及PK时的伤害数值。

防御数值:直接影响的是人物PK时或者被怪物攻击时伤害数值的大小。

暴击数值:直接影响的是人物PK时或者击杀怪物时高于正常伤害数值的大小。

闪避数值:直接影响的是人物被怪物攻击时或者PK时对对方的攻击闪避几率。

攻击速度:直接影响的是人物技能施放在单位时间内的的频率。

移动速度:直接影响的是人物移动时的速度。

【加点属性】

攻击型:攻击型加点直接影响的是人物的攻击力。

防御型:防御型加点直接影响的是人物的防御力。

灵巧型:灵巧型加点直接影响的是人物的暴击和闪避能力。

健体型:健体型加点直接影响的是人物的生命值和查克拉值。

人物战斗属性值也可以通过强化装备,镶嵌宝石,提升写轮眼,进阶柔拳境界等方面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