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伙伴大全 >> 新仙剑小蛮 小蛮技能解析
新仙剑小蛮 小蛮技能解析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8-22 15:0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小蛮 新仙剑金色伙伴小蛮技能介绍 新仙剑小蛮介绍
 

小蛮李逍遥的外孙女,仙五的女主角之一,是大家都喜欢的角色,因为舅舅很难获得,小蛮基本上是金色里唯一的群攻。

(1)技能选择:4个技能里第一个单攻不提,第三个群攻必带,剩下两个技能建议刷组队的时候用打前排的,其他情况用打中排的,因为除了组队副本,很少有第一排放3个人的情况了。被动技能选择两个加强暴击的,输出类角色就是要强化输出。

(2)站位:小蛮不是很经打,除非特殊情况,不建议放第一排。由于现在越来越多人把千叶之类的奶往前放,可以考虑把小蛮放后排,作为本回合最后一个输出角色使用,让对方加不上血,但要小心对方有南宫煌这样的杀后排角色。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