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游戏资讯 >> 热血海贼王周年庆将至 推进城全新冒险体验
热血海贼王周年庆将至 推进城全新冒险体验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3-05-03 10:09 40407官方微博:

五月火热来临,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伴随夏日的火热一起上线,推进城副本精彩战斗一触即发。5月10日,热血海贼王周年庆也将重磅开启,让推进城新版本的冒险带大家共同体验精彩的海贼旅程,更多精彩活动也将在周年庆来临之际火爆开启!海贼迷们,一起来体验伟大航道上的热血之旅吧!

5月10日周年庆 期待着海贼迷们到来

2012年5月10日,热血海贼王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一路走来,热血海贼王得到了越来越多海贼粉丝们的支持、认可和喜爱。在这一年里,热血海贼王大大小小数个版本陆续开放,把精彩带给每一个海贼迷。周年庆来临之际,我们也精心准备了一版全新的周年庆LOGO,更有八大精彩活动也即将开启!海贼迷们,准备来加入嘉年华狂欢盛宴吧!

深入推进城 四大新副本全面开启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为海贼们开放了全新的等级,新等级上限已经提升为125级,海贼们可以通过冒险来继续提高战斗力。同时,四大新副本也已经全面开启,分别为洗礼之地、红莲剑林、魔兽领域、巨兽巢穴。这四大副本将为海贼迷们重现深海大监狱中最激烈的战斗,为亲情而战,为营救艾斯而战!推进城副本冒险,和深海监狱玩法不同,将带给大家超激烈的副本战斗体验!

七武海甚平登场 助阵大监狱冒险

为了迎接更多海贼迷们的到来,全新版本还开放了新的声望伙伴,他就是王下七武海中的强者,有着很高人气的“海侠”甚平。只需要积累声望到220W,海贼们就能在酒馆中招募到这个体术非常强悍的七武海成员。甚平是个物理攻击型的伙伴,他的普通技能和怒气技能均和武器相关,武器物攻越强,甚平的攻击就越强。而且,甚平超高的物攻系数以及普通技能群体伤害、怒气技能沉默对手等特点都让他成为一个非常抢手的伙伴。

热血海贼王推进城全新版本火爆开启,带你体验最精彩最激烈的副本战斗!5月10日热血海贼王周年庆,期待着海贼迷们的到来!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Mr3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Mr2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可雅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新声望伙伴赤旗X德雷克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