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分析唐吉坷德家族与古代天王的关系
海贼王分析唐吉坷德家族与古代天王的关系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11-06 11:5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海贼王 海贼王分析唐吉坷德家族与古代天王的关系

堂吉诃德家族——900年前曾经和其他19国国王在圣地玛利乔亚一起被称作“创造主——创造出古代兵器之一天王?”与其他国王一起迁入圣玛利乔亚而迁入的国王后裔则成为天龙人并成立了一个巨大的组织世界政府前身而君临天下!

因为阿拉巴斯坦国拒绝迁入圣玛利乔亚薇薇的家族——奈菲尔塔利家没有迁入也许也算天龙人,也许薇薇也只是普通的王国公主。

而为何其他家族放弃自己的王国国土与王国税收而要迁往圣地玛丽乔亚呢?这圣玛利乔亚会不会还存放着古代兵器————天王的缘故需要一个巨大的组织看守神器天王?(既然造出来了,估计是谁也不放心谁独自看管,那可是灭国神器。干脆大家一起看管才成立的巨大的组织看守神器并维护天龙人对世界的统治。)

既然现在已经知道古代兵器有三样——20位国王联合创造出来的神器——天王(也许有些家族提供技术,有些家族提供人力,有些提供原料。资金应该就不缺了,都是国王会缺钱么,要是用钱能做出来那不人手一件神器了);还有神器冥王战船;最后也就是我预言中的人鱼公主——古代兵器海王波塞冬。

既然小唐回到800年前家族统治的王国重抄旧业在王国地底下继续挖掘资源,也许这个王国就是当时创造天王时提供神器天王原料之一的国家。或许正是小唐知道这一点所以他才回到故土想重来,或许他也想重新弄个天王出来,可能苦于没技术暂时造不出来要是真给他更多是时间或许他找贝加庞克真能整出个核弹来。(天神就是核弹?额好吧或许是吧,嫑喷偶,偶瞎猜的,不过在破坏SAD的时候看到的标志不正是核武器放射性的标志么,莫非WT大神要把核武器搬进海贼王里来...弗兰奇连激光武器都有的话核弹貌似也有了存在海贼王里的理由,我也不相信这是真的,那可是真正的灭国神器了,要是真的我也只能默默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但这样一来海贼王不就....)

至于小唐堂堂大天龙人为何会成为末裔(要是翻译没有错误的话末裔也就是意味着跟清朝末代皇帝溥仪一样要绝了,大家不要跟我纠结太多历史,我知道溥仪是过继过来的。考历史未必有我高分,砖家就不要过来拍砖了。)

末裔真的意味着天龙人堂吉诃德家族就多佛朗明哥一位后代了.....而家族其他成员怎么会绝了呢?难道被其他天龙人家族迫害?不像啊,要绝也得把小唐给绝了;还是跟人鱼泰格大闹圣玛利乔亚有关?(有点像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的味道)不知道时间点对不对得上,当时泰格解救人鱼与其他奴隶们,而有些奴隶曾经是某些臭名昭著的海贼,而且还带果实的——强悍的七武海之一——美丽的波雅·汗考克就是带霸王色霸气甜甜果实能力者,当然当时汉考克还小,这些能力还没完全有,但是曾经臭名昭著的海贼被天龙人当宠物一样关押在圣玛利乔亚,要是被解放了,有些海贼受的屈辱直接拿天龙人主子开刀,这样堂吉诃德家族就被屠得只剩多佛朗明哥这么一个后了。所以明哥小唐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去。无论是什么导致的小唐不堪回首的过去,只要是末裔这个事实,足以说明身世的悲惨。而悲惨的身世就会导致有着复仇的心理,所以就有回到家族起源地——德雷斯罗萨酝酿复仇计划。

而计划的开端无外乎谋朝篡位,设计陷害力库王,并在海军培养内线鬼竹中将,还有培养训练手下——现七武海罗等得力干将。

说到设计陷害利库王,在这话又中了我的猜测,士兵果然是蕾贝卡的父亲,国王是被陷害成纵火犯的,而对画作分析也对,国王被明哥作为手下囚禁起来。而玩具们被变为劳动力为明哥造武器。

这一系列有计划有预谋的复仇计划到底是为了什么,明哥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杀父灭族之仇,难道和凯多的交易也是为了实现其复仇的一部分?而凯多为明哥提供了什么回报,这个级别的交易就不是钱的问题了。是钱都没法给明哥提供的回报。

要真是明哥也有让人同情的经历,那么这个结局就会不一样,明哥不会被直接干掉而结束,说不定后戏会有明哥表明自己身世的时候博得草帽一伙的同情,进而被邀请入伙?这样的结局不是没有可能。曾经罗宾也是个厉害得让草帽一伙其他成员害怕的,在经过司法岛后才“正式”加入草帽一伙的。而小唐同样也让人娜美乔巴他们害怕,莫非是要入伙的前奏,记得罗宾第一次上船的时候路飞其他伙伴们的表情,跟小唐来袭的表情差不多啊。(近期的封面突然排起路飞伙伴们的编号,这莫非是有人要入伙的信号...而传说中WT透露说是曾经BOSS的人物,那小唐也算BOSS了。会不会入伙呢?话又说回来我还是觉得白星入伙也靠谱啊,因为路飞就是代替乔伊波伊正确引导人鱼公主使用海王波塞冬能力的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