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新闻资讯 >>斩仙公测新玩法曝光跨服3V3团战斩到爽

斩仙公测新玩法曝光跨服3V3团战斩到爽

作者:西陆
发布时间:2013-07-12 16:27
40407官方微博:

继仙道会跨服战颠覆修真格局后,斩仙公测全新跨服3V3团群战玩法万仙争皇号令一出,450组10000余个仙宗群情汹涌。3V3团战沙场,修真之路逆世肃杀!在这盛夏来临之际,技术流玩家肾上激素不断激发,各服红名玩家不断涌现。而今,在各服务器势力平衡之后,即将隆重迎来前所未有的“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450组服务器首次3v3大混战。各类参与奖励、多重赛事奖励、限量绝版称号坐骑等奖励,都将全面奉送回馈给越战越勇的玩家。“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逆世开启,等你与你的弟兄并肩作战!

组队跨服闻所未闻450组服务器风起云涌

在权衡各服务器势力后,斩仙450组服务器玩家的实力已经在伯仲之间。一往无前的逆世玩家试问哪个团队会成为万仙之王?哪三名玩家将从此傲视天下苍生?这一切答案,都将在“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里!消息一出,各路玩家纷纷呼朋唤友,跃跃欲试的修真玩家将露出前所未有的骄傲本色,技术流玩家全面崛起!闻所未闻的3V3跨服群战首回对抗正式开始,万中挑一,究竟谁能向天下苍生证明自己逆世的天命资格?

三大赛制全面护航铸就百人激战史诗

斩仙2013年7月10日逆世公测傲世开启,狂妄不羁的玩家踏上逆世修真之路,从此火爆成为常态。官方连续追加多组服务器,依旧全面爆满飘红,最终造就450组服务器的万人空巷局面。为回馈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厚爱与追捧,斩仙创新打造“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450组服务器、10000余个仙宗全面参与激斗。跨服3V3团战划分为“跨服海选”、“小组晋级赛”、“天榜地榜争霸赛”,以小组积分情况决定排名。科学完善的赛制赛程、公平严格的评分标准、全服全区参与的至高水准的对战,“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注定成为史无前例的年度PK团战大赛!

重奖覆盖全体玩家参与群战即有好礼

无论你是斗法台的十强,亦或是仙道会的全服百强,再或只是初入修真江湖妖途,资历尚浅。但是不必多虑,斩仙“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人性化推出豪华奖励模式——凡是参与跨服3V3团战的队伍皆有奖励。据悉,还将有神秘坐骑、极品道具随后露面回馈全服至尊!

技术流全面大崛起万中选一花落谁家?

斩仙融汇市面不同类型产品的副本精华,隆重推出11款特色副本,让玩家过关斩将;“斗法台”以一敌百的全服攻坚战,让玩家千锤百炼一往无前;“仙道会”跨服战集各类惊险对战集于一身,让玩家成就越战越勇之强劲气势。斩仙逆世公测全新玩法——跨服3V3团战“万仙争皇”更将让逆世PK推向巅峰,让风尘依旧的技术流玩家全面推向顶峰,450组服务器仙宗高手齐聚一堂,团队作战荣誉与共,拉开盛夏团体PK狂欢季序幕!

一代仙宗呼之欲出,斩仙“万仙争皇”跨服3V3团战为450组数十万名玩家量身打造终极3V3群战,谁敢来战?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斩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