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游戏基础 >>斩仙游戏背景

斩仙游戏背景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3-07-10 18:01
40407官方微博:

太古之时,共工氏怒触不周山,四极废,九州裂,混沌魔气灌入凡界。

虽有女娲炼五行石补天,却始终晚了一步。

混沌魔气在玄冥之地九黎野聚集,孕育魔胎,诞生出绝世魔君蚩尤。此时伏羲诸位大神早已飞升天界,女娲亦不在,世间无可阻止为杀戮而生的蚩尤。

黄帝率众迎战,却是不敌,后有九天玄女点化,黄帝与炎帝联合,采集首山神铜,于炎帝洞的熔岩池铸炼神器轩辕剑。

铭刻山川草木,铸印日月星辰,蕴养浩然正气,轩辕剑肩负天下苍生所期望,竟在剑成时自生剑灵,于涿鹿神魔之战时将蚩尤斩杀。

只是,在蚩尤被斩之时,剑灵因所成之日尚少,不敌魔血侵蚀剑身,沉睡消逝,轩辕剑成了一段凡铁,并且从此不知所踪。

蚩尤被斩杀后,为防其重生,黄帝将蚩尤的魔身分为四块,分葬四地,并由四仙器天雷枪、圆月轮、蜀山剑、云华杖镇压封印。

漫长岁月悠悠,浩瀚九州,众神绝迹,一仙难觅,凡人逢天灾人祸,经生老病死,难免对死亡产生一种惧怕的阴影,随之而生的便是对长生成仙的渴望和追求。

因为四仙器的缘故,四大封印之地所立起的守护门派天雷门、圆月庄、蜀山派、云华境便成了凡间的修仙正统。

正当凡人潜心修仙求大道之时,由于天外混沌魔气无时无刻的侵蚀,昔年女娲炼石所补天缺之处竟出现裂隙,而蚩尤的封印隐隐有松动迹象。

魔气无时无刻的侵蚀,心志不坚者难免坠入魔道,妖族化为魔,修仙者沦为魔修,更有凡人衍生戾气,勾心斗角,引发兵祸,自相残杀,九州陷入乱劫之中。

四仙器守护门派渐渐的明白,若想克制魔气封印蚩尤,还须上古神器轩辕剑。只是如今轩辕剑不知所踪,并且封印之地的魔气日益侵蚀,修为低者难以抵御,各门派束手无策,只好通过上古传送阵将弟子们送下山,去寻找九天玄女传人芷云,以获得轩辕剑的线索。

而我们的故事,便是从凌云渡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