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特色系统 >>斩仙仙宗系统

斩仙仙宗系统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3-07-11 14:38
40407官方微博:

1) 申请加入仙宗

点击仙宗图标可以进入仙宗界面,您可以在这里创建或申请加入仙宗,加入仙宗需要等待对方仙宗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成为这个仙宗的成员。

1. 创建仙宗

1) 创建仙宗时需要填写仙宗名称,仙宗名称不允许与其他仙宗重复,同时需要玩家等级达到25级并做完仙宗引导任务,并需要支付250000仙币。

2. 仙宗信息

1) 转让:创建者自动成为宗主。转让仙宗给指定的玩家,让指定的玩家成为宗主

2) 解散:解散仙宗,所有仙宗成员将成为无仙宗状态操作时请慎重考虑

3) 设置(仙宗公告):修改仙宗简介、仙宗QQ号、仙宗语音地址与仙宗公告

4) 添加成员:对发送申请加入本仙宗的玩家进行审核

5) 设置权限:对仙宗成员的仙宗权限进行更改,提升或降低权限

6) 踢出仙宗:将仙宗成员移出仙宗,使其成为无仙宗状态

3. 仙宗职位

1) 仙宗内部存在职位体系,不同职位的玩家可以操作的功能也不同。

2) 宗主可在仙宗成员管理页面,点选成员后点击任命、罢免、踢出等操作对玩家职位进行修改

4. 仙宗建筑

1) 仙宗建筑页面可以升级仙宗内各建筑的等级,提升等级需要相应的灵石,灵石是仙宗成员完成仙宗任务获得的。

2) 聚仙灵殿,用来提升仙宗人数上限,每日福利的产出量和仙宗的等级。聚仙灵殿的等级提升需要先升级蟠桃仙树、仙灵封印、百宝奇阁和一定数量的灵石。

3) 蟠桃仙树,可以在每天19:00的时候为宗内玩家提供品尝蟠桃的地方,同时获得大量经验和灵气。

4) 仙灵封印,在周一至周六19:30-20:00由宗主或副宗主开启,将仙灵重新封印,玩家将获得大量经验和银两。

5) 百宝奇阁,出售一些装备打造材料,珍惜丹药和其他道具,百宝奇阁等级越高出售的道具越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斩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