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士 >>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阵型布置攻略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阵型布置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8-29 16:1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 新仙剑online方士阵型 新仙剑ol方士阵型怎么布置

下面的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阵型布置攻略是由4区白河村方士职业的玩家的窗的小喵分享:

阵型简介:

黄色小字为伙伴的技能摆放顺序

①②③④⑤为出手顺序

把这套阵型称作“万金油”阵型,能保证你在对战同等战力的任何职业、或跨服PK,都能保持90%以上的胜率。

打造这个阵型的最低配置是2盾1单1奶,其中2个盾至少要有1个援护型,2个援护效果最佳。

进攻思路:2盾1单成一列,对敌方进行各个击破。

防守思路:利用援护伙伴尽可能分摊全队伤害,实现五灵聚天的最大利用率。

打法流程

①首先起手是两个肉盾相继放援护,这时候的输出犹如给对方挠痒痒,其实除了预备援护之外,也起破了对方援护的作用(对方想:完全不痛不痒嘛?放松警惕)

②接着是主角的小单补+灵月的群补,如果碰到急躁的对手,此时我方应该已经吃了两三个群攻或单攻,可能已有部分伙伴损血过半了(对方:我这边还满血呢,你快撑不住了吧,傻样。)

③菱纱单攻,打响反击号角!如果对方的奶妈不是最后一个后手并且用单补,他将很可能在第二回合伊始损失一个伙伴!因为...请往下看...

④紧接着第二回合是两个肉盾的连续150%单体攻击,以为一般人是不会把奶妈放在前两个出手顺序的,所以第一回合最后出手的菱纱+第二回合先出手的双肉盾150%单攻将是连续打击,不给对方补血的机会!

⑤如果对方没出回避,他将损失一个伙伴,而我方紧接着是五灵聚天+灵月的单补,可以把全体血线瞬间拉到80%以上。

⑥主角接下去的技能将会是 大群补+大群补+小群补+大群补+大群补...,无限的群补将让对方慢慢绝望,而2盾1单的连续集中攻击将让他慢慢失去每一个伙伴,胜负已分

实践对战效果

VS剑仙:同等战力,带2群或2群以内的剑仙,是攻不下俺这个阵型的(吃药除外)

VS豪侠:双援护绝对会让对方郁闷致死

VS方士:一般如果自动战斗的话,方士没什么威胁,基本胜率在90%以上。就怕手动2回合一次放玄灵护盾的那种

VS刺客:同剑仙,一般如果不被晕的太多的话,基本是稳赢的

VS带双奶的:彼此很难攻破对方的防线,但我方火力更为集中

克星

1、带3群(含持续输出型)1奶的剑仙

对付3群的剑仙,如果在第二回合伊始就能干掉他的一个群攻伙伴,还是可以保证很高胜率。但如果他的伙伴出现一个闪避,我们就很危险了,群攻的威力会慢慢超出五灵聚天的负荷,我方任何一个输出伙伴的牺牲,都会导致这个阵型失去攻击力。

2、第三列放肉盾、带玄灵护盾的方士。

跨服时经常碰到这样的,被恶心坏了,经常拖到十几回合还没打完,最后看运气谁秒谁

3、带4群(含持续输出型)的纯暴力任何职业

无解。但使用这种组合的人极少极少,因为一般人都会考虑帮战和资源站种的续航能力而带奶,超R除外。

除以上例子以外,对方无论是群攻、单攻、南宫爆菊、都很难击破这个阵型

加点参考

装备:三大主属性(攻击/防御/生命)优先选择,副属性克考虑 格挡/命中/抗暴

元神:主角和奶(攻击/防御/生命/格挡/抗暴/回避) 肉盾(攻击/防御/生命/格挡/抗暴/命中) 单攻(攻击/防御/生命/格挡/暴击/命中)

仙灵:攻击/防御/生命/格挡/命中/抗暴

阵法:全用最高级别的天之阵,给肉、单、主角皆可

疑难解答①:为什么仙灵不加回避?现在满街都是满命中的加点,满回避加点如果不能在装备上拉开差距,回避加了也是白加。盾/奶经常闪,是因为大多天生自带10%回避被动,所以就算回避值是0也一样闪躲得很欢乐。

疑难解答②:为什么要满格挡和抗暴?因为目前会加破击的人少之又少,这个阵型追求的就是站得稳,能保证五灵补得过来即可。

疑难解答③:为什么不加暴击?同回避,菱纱经常出暴击是因为技能自带了10%暴击率,被动又加10%,再加装备上的3%,能至少保证23%的暴击率。而肉盾天生暴击成长很低,即使满暴击加点,也很难让他们打出爆。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方士阵型布置攻略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