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ol跨服资源战伙伴阵型搭配攻略
新仙剑ol跨服资源战伙伴阵型搭配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04 16: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online跨服资源战伙伴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跨服资源战阵型攻略 新仙剑ol跨服资源战荣誉

下面为你介绍精英区玩家的新仙剑奇侠传online跨服资源战伙伴阵型搭配攻略,教你怎么在资源战连斩获得更多的荣誉:

1:双奶妈

资源战每局战斗结束的时候不会回复伙伴血量,相信玩过资源战的大家都知道。

浪费宝贵的声望回血实在太不科学了。这时候双奶妈的作用就很大了,很多时候战斗结束,我方依旧能满血。

奶妈标准配置1:灵月,千叶。有条件凑齐这两位的,可以这样摆阵。

灵月2号位,第一个技能单体加血,第二个技能群体加血。

千叶5号位,第一个技能群体加血,第二个技能前排加血。

奶妈标准配置2:千叶/灵月,彩依。

红色奶妈数量不够,只能让彩依上了。

建议红色奶妈2号位(高闪避),彩依5号位。

红色奶妈第一个技能单体加血,第二个群体加血。

彩依第一个技能前排加血 ,第二个技能单体加血。

2:阵型

阿奴是红色群攻伙伴中使用比较多的 小蛮是金色伙伴中使用比较多的。这两个群攻都有攻击横排(特别是首排)的技能,

所以我建议首排最好不要摆满三人,但不要只站一个人,浪费掉奶妈前排群刷血的技能。

主角的位置:主角建议站在3号或4号位上,保证战斗的第一回合就能放200或200以上的无双。主角要充分得到保护,不要上来第一回合或第二回合就被对手秒杀,作为唯一一个能手动控制伙伴,保护主角是非常必要的。

3:点杀与群攻

因为已经带了两个奶妈伙伴,因此能提供dps的小伙伴只剩下2个。

这两个小伙伴一定要选择一致的类型,否则群不群,点不点,不伦不类达不到良好的“报社效果”

豪侠基本上不用想了,肯定带点杀伙伴,1、3、4号位站成一列,一回合秒掉对方一只两个伙伴。

刺客、剑仙都有两种选择,带两个点杀伙伴,或者两个群攻。主角自身群攻配合输出伙伴收割人头。

其实我个人还是建议带单攻伙伴,点杀消耗对方伙伴的同时,双奶妈持续回血可以保证我方在结束时高血量。群攻节奏比点杀要快,很多时候战斗结束我方还半血。

新仙剑ol跨服资源战伙伴阵型搭配攻略就到这了。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