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黎明之光>>副本攻略>>黎明之光任务心得实用攻略

黎明之光任务心得实用攻略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9-05 14: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黎明之光任务 黎明之光心得 黎明之光攻略

黎明之光攻略任务~

7. 有些物体比如放着巨大头骨的岩石,可以阻挡费瑞尔的攻击。

8. 记住元素的特殊属性(比如你可以躲在沼泽里)。

9. 怪物的数量会是永远那么多,如果你给他们机会的话。

10.

在第一回合将英雄们远离奥丁,否则他对费瑞尔的反击会伤害他们。第二回合是最重要的,费瑞尔会靠近英雄们,你必须提前做好准备。这里有一些方法:将英雄们移到远处安全的地方,或者通过预测蝴蝶的行动安排英雄的位置,因为蝴蝶会阻碍费瑞尔的攻击。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尽量在一开始就用远程攻击击败费瑞尔,用你全部的力量狠狠地打击他。

11.

这里还有许多有趣但未知的情况等着你去猜。例如,如果你把英雄藏进沼泽,幼虫一定会发现他们,这对英雄们很不妙。但是,你可以把幼虫们引诱出沼泽。因为怪物的数量已经最大,所以他们不会孵化。他们行动缓慢,可以把他们放到空地上。与此同时,在另两个英雄的帮助下,将一个英雄藏进沼泽是很容易的,击败费瑞尔之后很快就能抵达入口处。仔细查看地图能发现许多这样的捷径。

12.

如果你选择在水里走,这里也有好方法:把所有的英雄放在水里但是用岩石挡着,让费瑞尔不能碰到他们。在下一次移动中将柏思放进水里吸引所有的软体怪物,让柏思背对着费瑞尔(如果是艾瑞克,那就让他面对费瑞尔,因为他有个盾牌)。下个回合,用艾瑞克(或柏思,看那个被逮住了)的远程攻击杀掉两个软体怪物,用阿卡斯杀掉第三个。用解脱了的英雄杀掉软体怪物,并堵住洞口,最好用柏思。然后用远距离攻击击杀费瑞尔,要保持安全距离。从水里出来,保护后部-软体怪物会重新出现的。应该先让阿卡斯上岸,解冻后攻击堵住洞口的英雄,这样可以立刻解冻,让他在一个回合中上岸。

13. 在这个地图中费瑞尔攻击最近的而不是最弱的英雄,记住这一点。

14. 你用不着杀掉所有敌人。最主要的是把英雄们带到和元素门中一样的入口处。

15. 在岩浆中行走时要尽量快,一路上有两棵医疗树。停在岩浆的裂缝时要注意英雄的背部,让英雄们安全通过入口。

第十二关 黎明之光

终于英雄们到达了最后一关。这里没什么好说的了,自己决定怎么玩吧。我们这就来讲讲该怎么运用战术。

1.

除了费瑞尔的巨大体格外还有另一件要命的事儿-他的攻击范围。你只能在竹子后面和地图的中间的小山丘里躲藏。还有他的攻击威力:魔爪的攻击威力增大了,而且他又增加了新的远距离的攻击-跳跃,威力更加巨大,在英雄靠近的时候,同样会受到石化的威胁。第三条消息是在每回合开始费瑞尔都会任意获得一种元素属性,这会使英雄们在攻击中得到相应的状态。

2.

英雄们也有好消息,费瑞尔一次只能移动一格了。你可以使用元素属性攻击费瑞尔,如果你再第二个回合积攒了属性后攻击费瑞尔(那时费瑞尔会取得新的属性),他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害。这是很有效的做法,但是非常冒险。在这场战役中,英雄们会战斗到最后一滴血,这表示我们可能会失败,如果所有的英雄都被杀了的话。这样想来并不愉快,但有时胜利是需要一点代价的。

16. 最重要的是察看英雄们是不是在费瑞尔的跳跃攻击范围之内。

17.

费瑞尔跳跃的可怕之处在于他能在攻击前取得水元素,将被攻击的目标冻住,然后在下一回合就将他石化,因为被冻住的英雄不能移动。

18.

但也可以以毒攻毒,把一个柱子边上的英雄奉献出来石化也是可行的,因为石化后的雕像会阻碍费瑞尔的进攻,但这个方法好像没什么出息。

19. 注意石化的攻击范围是两个方格。

20. 尽量不要使用近距离攻击,否则在下一回合会受到费瑞尔的攻击。

21. 一种行之有效的战术是让柏思牵着费瑞尔围着柱子绕圈,阿卡斯和艾瑞克对他远程攻击。

22.

另一种有效的战术是保存元素属性。例如,找一个人放火,向天空攻击,在下一回合属性就被积攒起来。而费瑞尔会获得其它属性,例如毒,那么现在就是攻击费瑞尔的最佳时机(如果元素相克攻击杀伤力最大)。此外,也可以攻击自己人来积攒属性。

23. 费瑞尔不能多次积攒同样的属性,因此,积攒属性然后在下一轮发动攻击会给他带来最大的伤害。

24. 与其它任务一样,本关也有特殊的东西。记住要经常察看费瑞尔下一回合的能力值,打赢战斗后你就会看到故事的结局了。

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黎明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lmzg/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