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黎明之光>>职业攻略>>黎明之光骑士两系天赋推荐攻略

黎明之光骑士两系天赋推荐攻略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10-14 14:0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黎明之光狂战士天赋 黎明之光防御天赋 黎明之光骑士天赋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骑士的天赋加点攻略~

首先,狂战天赋,见图

下面直接开始说加点理由吧,不废话!

剑术大师:3级分别为旋风、龙卷、劈斩转向,(必点满)

轻甲专精:作为一个狂战,打的就是一个暴力,玩的就是一个飘逸,9%的伤害必不可少,(必点满)

强化重斩: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各位骑士玩家, 你若以刷图为主,建议点满,PK为主的话点一下就行,这一点还是为开下面的天赋点点的,如果下面天赋不需要天赋点的话,我一点都不想点,有人看的就是30%伤害。试问,竞技场一场下来,你能用几次重斩?又有几次能打到人?所以建议只点1点!

勇往直前:1级是增加冲锋时间1秒、2级为强制,强制是个好东西啊。至于强制技巧,大家自行体会,你会喜欢这个强制的!

冲锋:必点天赋,不解释!

旋风袭:骑士连招必点天赋,龙卷接的好这个就起作用了!建议点(注意,是打断非强制技能直接使用,)

挑斩:同冲锋一样,必点。大多作为起手技能

强化疾风:1级是路径造成伤害的50%伤害。2级是路径造成伤害的80%伤害3级就是强制释放!连招必备天赋、 重斩或者龙卷把人砸远了可以直接在敌人落地前强制疾风接旋风,旋风CD也没关系,可以晚点强制疾风,只要撞到他就会僵直,倒地后撞到更好(前提是他没有强制躲闪)他会慢慢爬起来,这阶段可以随意打!很嗨皮哦!

升龙挑斩:这是骑士41级之后又一个神一般的被动技能,同挑斩一样,可做为起手技能,(必点)

强化挑斩:1级增加挑斩范围100CM,2级伤害增加20%,3级出强制,PK必点。

龙卷空袭:技巧技能,要求随机应变能力强。大都是浮空调整后接龙卷或者是为接近对手躲技能二段跳接龙卷都可以!有个成语叫熟能生巧,用用就能作为主要起手技能了!

龙卷风袭:等同于强化了龙卷,不用解释!

狂战天赋就这些,纯属个人看法,不足处求大神指点,再次强调,不喜勿喷!

防护天赋,见图

防护天赋貌似很少人玩吧,除了传说有点用处之外,不过,我也见过高防骑士PK,很牛,修的是光伤(降低攻击)。全程无限霸体,各种打不动有木有!这里只是顺便聊一下,不要较真,说什么防T竞技场就是垃圾什么的!当没看见吧!

重甲专精:作为一个防骑。要的不是元素伤害,也不是各种攻击,要的就是防御。9%双防超神了!

刚毅:建议2点,为开下面天赋, 15%治疗真心不行,浪费一天赋点

坚硬:物防20%必点。这游戏还是比较注重物防的,后期有点忽视了魔防!

当机立断:看的就是生命上限

狂暴战吼:建议只点一点,范围什么的不需要!

格挡:这个不点,就不用开双天赋了!

不屈:只为开下面的天赋点了,点一点就行!真心没用!除非你是主玩防骑PK的,但是点满才9%有点悲剧!不建议点!

风之圣佑:这个可以说是一个神BUFF,双防是按百分比加成的,效果持续30S,缺点就是CD太长太长太长太长……..(但是,坐骑有个技能是减圣佑CD的哦)

格挡强化:游戏前期25、35传说的猪头就是个瓶颈,是不是被那猪头的暴击惊呆了?你会大喊:我屮艸芔茻,3下暴死,这打毛啊,果断扛不住!不过没关系,只要学了此技能,猪头立马就不能雄起了,果断轻松过!你还想什么,神一样的技能,只要998,啊呸,只要点一下,一切传说都不是事儿

风怒之刃:拉仇恨必备技能,没这个的话,45传说仇恨果断拉不住的,建议这技能能点多高点多高!个人建议到25就行了,

骑士精神:必点,不解释

圣盾:后面基本都是娱乐天赋了!无敌7秒,CD300秒,好开心!O(∩_∩)O哈哈~

格挡冲击:o(╯□╰)o,这个……..

后面没天赋点了,防骑的天赋也什么好解释的,一般都是同样的点法!

骑士娱乐小技巧:疾风跳(这个必须要掌握好节奏,施放疾风后,但是要在疾风结束前跳跃,到了43级学了龙卷空袭可在跳跃过程使用,那距离.....)

,这个玩骑士应该都知道吧,利用这个BUG能玩出很多有喜感的事来!本人亲测,疾风+龙卷,能从空中大树那里穿过整个王城,直到掉进深渊- -!

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

黎明之光限时福利每日登陆领取大礼

黎明之光忽视防御属性和防御秒人理念

黎明之光傀儡师PK连招技巧分享

黎明之光各职业守护搭配攻略

黎明之光坐骑洗练转生攻略

黎明之光赏金猎人加点心得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黎明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lmzg/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