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仙 >>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最新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攻略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最新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11 17: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阵型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站位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最新伙伴搭配攻略

下面为你介绍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最新的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攻略,骨灰级玩家分享的总有道理吧,看看剑仙如何选择伙伴吧:

1、单奶四输出(最大化的输出)

第一轮:

拜月,主角,阿奴这一列单功,争取秒人,第四位千叶群加,第五位小蛮群攻。小蛮群攻一是补刀,二是这可以说已经算是第二轮的输出了。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单奶情况下都是第四号位放奶妈。单奶情况下把奶妈放在第四位已经很危险了,要是放在最后位,基本没来得急加,场上的伙伴已经倒一片了。

第二轮:

拜月打中排,主角 放300怒光寒九州【要求五灵元气和雷属性的等级加到足够,我是元气20级,雷20级】 阿奴群攻,千叶单加,小蛮打中排。这轮最重要的攻击敌方是中排。

优点:第一轮最大单秒输出, 第二轮 最大化攻击中排,可以说攻击目标明确。

缺点:单奶,无肉,很脆,闪避要高,碰到同样是单攻阵法,就是比谁先秒了谁来。拜月在第一列主要承受伤害,小蛮和千叶根据对方的布阵,可以分担伤害。这3位要加强闪避。

可改变伙伴就是把拜月换成肉,加强生存。

2、单奶一肉三输出

群攻阵法,可以说由于群攻伙伴的削弱,此阵已经过时。当由于当初属于剑仙的暴力阵法。我也怀恋下有人说更暴力的是 五群和四群一奶。由于我的号就两个群攻伙伴,四群一奶,你们YY下就可以了。我就不说了。

第一轮 元戈 援护,阿奴群攻,小蛮群攻, 主角200怒剑引风雷。千叶群家

第二轮 元戈 150%技能输出 ,阿奴前排,小蛮前排,主角万剑诀。千叶单加或前排。

这种群攻阵法,在还没削弱群攻伙伴前,非常暴力。一轮下来即使对方一个都不倒,也是各个残血了。现在闪避的时代,全群就是一个悲剧。别说对方双奶,就是单奶过去,别人也照样加起来。属性方面也不用堆什么闪避了,最大输出化。

3、双奶 一肉 两输出(生存力强)

第一轮 元戈援护, 小蛮单攻,千叶单加,主角凝剑术,灵儿群加

第二轮 元戈150%技能, 小蛮群攻 千叶群加 主角八方【要求五灵元气和雷属性等级,一般两个20级左右在第二轮三号位就可以出八方,这里四号位足够了】 灵儿单加

这个阵法有点像倒立的"丁"字形。把两个奶妈放在两边,就是当半肉用的,来分担上,主攻中路。奶妈的元神加生命 防御 攻击 闪避 格挡 抗暴元神。完全可以顶住攻击,加上肉的援护,基本上是个相当强大生存能力了。

缺点攻击欠佳。所以这个阵容可以跟对方耗,即使对方是方士双奶,这阵法也可以跟对方耗的起。

这里要是有月如或南宫可以把小蛮换掉,但不建议把肉换成输出。因为奶妈在三号位和五号位,若是碰到豪侠或优秀的单功伙伴,不用三号位出手,对方一二号位两次攻击就可以秒你。毕竟只是半肉。

4、双奶 一肉 两输出

第一轮 元戈援护,小蛮单功 【小蛮换月如更好】,千叶单加【有宫主更好】,灵儿群加,主角单攻。

第二轮 元戈150%技能伤害输出,小蛮群攻,千叶群加,灵儿单加,主角八方。

主攻左列,主攻左路基本上是放弃肉,会有更好的效果。

5、双奶 一肉 两输出(生存力强)

第一轮,元戈援护,小蛮单攻【小蛮还是建议月如】,千叶单加【有宫主更好】,主角单攻,灵儿群加。

第二轮,元戈150%技能伤害输出, 小蛮群攻, 千叶群加,主角八方,灵儿单加肉在右列,会受到对方同样中路又路的首先攻击,你的肉要硬,肉经不起对方连续两回合的单攻,那肉就不算合格,连续三回合的单攻被秒了,那肉只能算一般。奶妈这时候就都放左列,让肉承担主单攻伤害。就算对方单功全放左路,基本上也不用担心,肉的援护肯定会挡下一次,挨到第三回就加回来了。

阵法主攻右列。前面讲的同样伙伴配置,攻击左右中,在有肉的情况下,我更倾向攻击右列。还有双奶情况下不要忽视肉的攻击,阵法就是最大的分散对方的攻击,最大的集中自己的攻击。

6、双奶 三输出

第一轮 小蛮单攻 千叶单加 主角单攻 灵儿群加 拜月单攻

第二轮 小蛮群攻 千叶群加 主角八方【要求五灵元气和雷等级】 灵儿单加 拜月单攻

这阵法,就是拿灵儿和千叶做半肉去扛,千叶放右路在主流攻击路线上要承受很大伤害,本来灵儿是金色应该更能扛,但我实在舍不得灵儿被别人轮,所以灵儿放中路了。而主攻路线是左路,一般左路都是薄弱环节。

拜月这里负责补刀,很多喜欢用群攻补刀,但我觉单功补刀成功率高,第一轮即使我们秒不掉对方一个,但第二轮小蛮群攻和我的八方基本打残对方的血量了,对方在前排的伙伴没有倒的基本也是防御较高,血厚点,假设对方单加一口那可能加大就是后排的防御弱血更低的伙伴,而留下前排的伙伴残血,拜月肯定秒了他。群加治疗量低,拜月的攻击也足够秒杀对方。当然这一切都是同等战力下的理论,我本身实践多次也是应证了。

这个阵法也算是无肉阵法中攻守最好平衡的。但是没肉的还是最怕豪侠和单功伙伴。而这种情况,先手值真是决定了胜败。

这些阵法对非R玩家会更好用,要是碰到大R玩家,对方即使排着枪毙的阵型,也一样秒杀非R玩家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最新阵型站位伙伴搭配攻略就到这了。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