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刺客 >> 新仙剑刺客常用阵型汇总 刺客怎么布阵
新仙剑刺客常用阵型汇总 刺客怎么布阵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0-09 11: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刺客阵型 新仙剑刺客常用阵型 新仙剑刺客怎么布阵

本文为你归纳总结新仙剑刺客的常用阵型,介绍刺客怎么布阵,下面是刺客常用阵型汇总:

叠毒流:

我走叠毒的时候都用这个阵,唯一不好的时候第二回合紫萱单攻有时候总打到盾身上,如果紫萱对面是盾,主角请先暂时不要放100毒,攒怒气放200/300。紫萱也可以放在第三列的最下面变成五角阵。

鉴于现在剑仙一般都不怎么带天剑,三个一列的又能出世啦。飞蓬位置可以第一排随意拖动。

叠毒要注意的是,在没有双金持续之前,蓝葵一定是炮灰,记得把蓝葵堆厚一点,放了毒差不多就可以去死了,重点培养紫萱,盾跟蓝葵能骗援护就骗援护,尽量保证紫萱第二回合的毒蛊化蛟能带走人。如果碰到有带净化的柳梦璃,对面脸好净化了紫萱对面的毒的话,赶紧出100补毒。

叠毒双奶,三毒双奶只需将上面的一阵的盾换成奶即可。双奶资源战野外押镖实用性很大

下一页介绍刺客其他类型阵型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