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元神灵珠最优攻略 11级金色元神注灵收益最大化分析
新仙剑元神灵珠最优攻略 11级金色元神注灵收益最大化分析
作者:d.racula 发表时间:2013-11-20 13: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元神灵珠攻略 新仙剑元神注灵收益最大化 新仙剑金色元神

下面介绍本文作者分享的新仙剑元神灵珠怎样注灵最优的攻略,以及新仙剑11级金色元神注灵收益最大化的分析:

首先感谢并引用魂断飘霜的帖子作为数据支持

看了帖子后,又看了看玩家的留言,发现还是有玩家不理解到底如何注灵收益最大化。

先直接给出结论。

注灵时,注入11级的金色元神收益最大化,碎片的来源可以是一切元神,低级金色元神也可以炼化。

从表格里我们知道,11级的金色元神换算成碎片的收益是最大的。

有的玩家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我有两个金色元神,我是炼化一个,升级另一个注灵,还是两个金色元神都去注灵。

如果是两个1级的金色元神,我们可以简单计算下。

两个1级金色元神直接注灵,总共获得40经验。

包裹里炼化金色元神获得6500,祭天里炼化获得5000。 6500的碎片可以直接升到6级。注入后获得50经验。 如果是5000的话,添加一个紫色元神炼化的碎片和蓝色元神的碎片就可以获得50经验。

所以炼化一个金色元神,升级另一个去注灵的做法是大于直接注灵的。

所以玩家在注灵时,应该注重质!而不是量。 如果升级后注灵的话,建议升到11级,取得最大收益。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