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妩媚狐狸刀玩法攻略介绍

大侠传妩媚狐狸刀玩法攻略介绍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4-02-17 16: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狐狸刀 大侠传狐狸刀技巧 大侠传狐狸刀攻略

透视大侠传羽刀, 优点:高攻高爆、单击之王、缺点:群少,血少,防御低。我们要做的便是扬长避短,出奇制胜。所以这里为众多非R小R提供了自己的一个玩法,我称之为妩媚狐狸刀。

羽刀生存重要性

对于大侠传羽刀来说,比起其他的职业输出高,生存差,但是你首先要站着,站着才有意义。加血加防都不会对刀产生质的提高,毕竟底子不是一般的弱,靠一、两副药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闪,却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的生存几率成倍增长,可谓捷径,推荐提闪力招-羽衣刀法。

异兽狐狸

异兽狐狸赋予主要的属性:加闪、加速。闪可自保,速可提升燃木招式杀伤力,且燃木是罕见的低真气高怒招式(消耗35真气吸收3怒气),速度的另一好处便是优先出手和连击几率,而羽刀的连击连爆平砍堪称恐怖,玩刀的童鞋,你懂的。

狐狸的天赋: 对敌方三号位的昏睡,同时吸收真气。昏睡是一叫就醒的,而刀的群攻少,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对昏睡的打扰。为了进一步加强这种控制效果,可用控制性护卫加强对二号位的控制吧,即使是普通双晕郭靖也是不错的选择。

狐狸的出阵加成,A加闪+加韧B加内功,把加闪+防的给二号位护卫把,护卫本身就闪高、韧高,所以再给护卫打上同样的闪、韧被动技,可使护卫站的更稳。

狐狸刀站位

二号位已经给护卫了,其作用是控、控、控。

一号位主角够闪,是当仁不让的。目前各职业对三号位的攻击可谓层出不穷,惨不忍睹, 为了保持主角的强大攻击力(如任盈盈对三号位的降低攻击,狐狸的昏睡等)还是站一号位,最危险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了。

三号位的侠侣选择,不建议的有频繁的群攻鸡肋招式,以防打扰控局。三号位任务是配合一号位主角迅速解决对方一号位,这也是刀作为刺客的优势所在。

而狐狸就是牢牢抓住对方三号位的一把手,绝对的四个人在战斗.

相信大侠传的各位玩家对于我的这篇非R小R攻略之妩媚狐狸刀玩法已经有了自己体会与理解,拥有狐狸的刀必定更加锐利、妩媚!

更多精彩推荐:

大侠传新版本扇子打灵剑怎么打

大侠传消费送黄金 许愿精灵贺新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