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过五关斩六将心得 经验分享

攻城掠地过五关斩六将心得 经验分享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2-24 12:02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过五关斩六将,攻城掠地经验分享,攻城掠地剧本攻略

攻城掠地过五关斩六将心得;攻城掠地过无关斩六将1元党心得;

先说简单和普通。

顺着东岭关--洛阳关--汜水关--荣阳关--滑州关--冀州,一路慢慢打,如果自己的将真的弱,在简单副本里扔几个影子时间是肯定够的。

普通的话因为有NPC加时间,每个关卡都有,所以时间是充足的。打完冀州还有一个npc要打,打完如果不够五星,再去打npc加时间。

困难和地狱

困难和普通的区别是,在荣阳关里有一个无敌的将,地狱的有3个。所以这就要有策略的打。因为我们是1元党,所以装备和兵器等级很低,所以打这个副本要准备好影子(根据自己实力)。

首先进一个将到东岭关,刷一个影子,然后跟进3个将诱敌,然后突进一个将到洛阳北,根据自己实力刷影子,要保证打下洛阳北。大概这个时间单挑的将也出来了,然后撤退慕满兵突进洛阳关一个将,刷一个影子,再跟进两个诱敌,这时候洛阳北的那个将死出来了,然后开始打东岭关的npc(建议用一个自己最厉害的将,最好是马超,把4星装备全部用的马超身上,保证他能单挑过npc,如果挑不过也不要紧,可以用两个将)。

这个时候别急着进汜水关,因为荣阳关有无敌的将,解决这个无敌的将必须要把荣阳北打下来,然后把里面的npc打掉,但是在此之前要打下东岭关,洛阳关,洛阳北,汜水关4个地方的npc,荣阳北的npc才出现,所以等你解决两个npc以后再进汜水关,这样嫂嫂才有足够的时间不让他陷入汜水关。然后进汜水关刷一影子,诱敌,突进到荣阳关(困难刷3个影子,地狱刷6个影子),诱敌一个,突进一个将到荣阳北,再打关卡的同时,后面的npc要不停的打。保证打下荣阳北以后,前面的npc打的差不多,然后进荣阳关一个将撤退到荣阳北打掉npc,这个时候汜水关的将就消失了,后面就是进一个将刷一两个影子,然后跟进诱敌,最后打下冀州,打完冀州的 npc,时间不够5星回去再把时间npc打掉。

>>>>>>>>>>回到攻城掠地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