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低级兵器过地狱刘备入蜀心得

攻城掠地低级兵器过地狱刘备入蜀心得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5-08 11:21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刘备入蜀,攻城掠地低级兵器过地狱刘备入蜀

人物级别:100级

兵器级别:左边全61,右边攻、防、血分别是26、12、17。七级,八级攻击宝石,两颗五级以下的加血宝石。

武将装备和级别:典韦88级白虎;许褚87级朱雀;马超86级散装2强攻2强壮2强防;魏延84级霸下(还没合出鱼装)。

具体思路:

1、典韦进广汉,刷4影

2、马超进瓦口,刷2影,许褚,魏延跟进单挑。典韦、马超死出后进广汉单挑,此时许褚、魏延已单挑完成,退出后许褚满血,魏延残血进入广汉,首先魏延残血突进巴郡刷4影,许褚突进巴郡单挑。

3、此时马超、典韦已单挑完成,退出后典韦满血进广汉单挑,马超满血进瓦口和npc战斗,此时魏延已死出,满血进广汉突进到巴郡单挑。

4、广汉和瓦口完成后典韦马超满血进入巴郡单挑,此时许褚已死出,满血后进入巴郡单挑。注意:此时魏延可能单挑完成,要先退出魏延,待马、许、典进入单挑后,魏延跟进突进到雁桥刷5影。

5、此时巴郡基本完成,马、许、典满血突进雁桥单挑,注意:要一个一个突进。此时魏延死出,满血进涪城刷4影,此时雁桥死出的将不管是谁进涪城一个单挑,完成后继续到雁桥单挑。

6、马、许、典继续在雁桥单挑,魏延死出后满血进涪城单挑,完成后残血进雁桥,此时雁桥已单挑的差不多了,魏延进入后突进成都刷5影,其余三将分别突进成都全力单挑,此时雁桥已完成,成都死出的将和雁桥npc战斗。

7、此时涪城最多还剩余一个将,魏延死出后满血进涪城,突进到汉中刷4影。此时成都单挑已完成。马、许、典进入汉中全力单挑。注意:此处单挑死出的将要一个进入成都等待,其余两将及死出的魏延都要满血进入汉中全力单挑。

8、涪城拿下,千万不要点加一分钟。此时成都已拿下,汉中最多剩一个敌将,剩余时间还有40多秒。注意:动作要快,汉中完成后迅速点npc,之后迅速点成都npc,这样最多剩余5秒,呵呵,五星就可以啊,关键是经验多,还曲虎图纸。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版本更新/活动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视频攻略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