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赤壁之战战神5星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赤壁之战战神5星通关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2-24 14:08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赤壁之战,赤壁之战战神难度,赤壁之战五星通关攻略

赤壁之战战神5星通关攻略

开局,一将进平原西,刷一影,进2将单挑,还有一个将进入大营郊外,刷一影(大营郊外到七星坛可以慢慢打,不用急,进将留下影子让影子慢慢砍就是了,3个城分别守城NPC 2 6 2个,按我的实力,各留下1 3 1个影子)

第二步,一将突进营帐外水,刷一影,另外2将跟进单挑,还有1将去七星郊外留下3影。七星郊外的将死了之后可以到主线路单挑突进了,七星郊外让影子慢慢打。主线路按这种1将刷1影跟进2将单挑的形式一直打到曹军壁垒。(注:攻打河中西侧时留下3-4个影子,便于以后的防守任务,可以用于防守,而且路过的将可以撤退到曹军壁垒而不上阵)

(这里的NPC选择相当重要,蒋干选择碟中谍,然后同一个地点出现的NPC选择一分钟奖励,然后去捡到大营郊外的NPC,此时七星坛也应该打掉了去捡了诸葛亮,河中西侧打下之后第一时间开启3分钟防守,其他将继续打曹军壁垒)

第三步,曹军壁垒打下后,七星坛的诸葛亮应该已经捡了,这时不要突进和攻击任何城市,点开黄盖,他会炸掉曹军东水和曹军西水,迅速去捡掉这2个 NPC,然后会有150个援军攻击曹军西帐,1将进去突进曹军大营刷下3个影子(多刷2个是为了可以尽早突进华容道),3将跟进单挑(如果此步骤有将不幸死亡,可以跑过河中西侧撤退到壁垒,这里前面刷的影子可以保证你不上阵)。单挑一轮之后就可以突进华容道了,突进1个将刷1影,2将跟进单挑,曹军大营打完了开启NPC时间请配合华容道攻击时间,最好就是华容道差不多打完了再开启NPC,以便在打死NPC之前先拿下华容道(华容道打完了立刻把将拉回大营,否则打死曹操NPC会被迫回老家的。)

>>>>>>>>>>回到攻城掠地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