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竞技场 | 雷霆塔 | 练级 | 暗沙 | 交流群:281114981

奥奇传说木木夕怎么获得 在哪

作者:17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4-25 13:38

关键字:奥奇传说木木夕怎么获得,奥奇传说木木夕在哪

奥奇传说木木夕怎么得?奥奇传说木木夕在哪?

奥奇传说木木夕是2014年4月25日更新的精灵,参加奥奇2周年庆活动第四期获得。

木木夕2014年4月4日出现的活动:

奥奇传说两周年神奇精灵,分分秒秒送金币!!

传说中会将小奥奇愿望全部翻倍的小精灵,鲁鲁旦的坏心思又来了!我们一起帮小精灵找回另一半,到周年庆的时候就可以将所有的愿望翻倍哦!!但是即时只有一半,小精灵也能够实现你的富豪梦,每分钟都能变出许多金币哦!!快带上它一起去冒险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奇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aoqi/

【责任编辑:17】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