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魂萦梦牵连携技解析
新仙剑魂萦梦牵连携技解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28 15:1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魂萦梦牵连携技 新仙剑魂萦梦牵连携技如何

新仙剑魂萦梦牵连携技解析:

主角方士,带着有连携技能的伙伴,去打英雄FB,不是同一个等级的英雄FB,所以不同组别的数据没有可比性。

伙伴满级100级,技能全部带满级的3、4技能,被动为默认的1、2被动,裸奔,没穿衣服、法宝、元神、仙宠,带2个伙伴基本就是20w战力,其中10w是主角……

伙伴的属性不高,攻击1w左右,战力不到5w……

首先说明,连携技能触发的概率很高,基本1-2回合能有一次连携。在逍遥灵儿月如的组合中,曾出现过一个回合触发两次连携。

上阵有连携技能的伙伴都可能触发连携,与出手顺序无关。

连携技能是谁触发就按照谁的属性进行输出……

因为主角方士,不停的在回血,所以队伍基本处于满血的状态,对回血技能的测试属于空白。

逍遥和月如单攻基本为9000血,连携技能普遍为4000

这个组合可能是因为上阵伙伴多一个的原因,触发的概率很高……基本一个回合一次,偶尔一个回合会触发两次……而且逍遥非常适合幻化飞仙,120魂玉伙伴,如果有人本身就带这3个**中的2个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用这个的……不过如果为了连携而换伙伴的话,个人不大推荐这个组合……连携伤害比较低,并且没有特点……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