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仓木熏>>天天炫斗仓木熏决斗场手动PK攻略

天天炫斗仓木熏决斗场手动PK攻略

作者:美熙萌萌哒 发表时间:2014-07-30 13: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仓木熏决斗场 天天炫斗PK攻略

天天炫斗仓木熏决斗场手动PK攻略:

首先来说仓木熏,枪的定位是远距离攻击于压制,所以在角斗场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对手后保持距离,一旦别人靠近你,不要犹豫,立刻跑开!

技能方面推荐:

后跳击:该技能可以瞬间来开与对手的距离并且进行攻击,用来跑路最适合不过。

枪舞:为什么要搭配这个垃圾技能呢?因为角斗场中由于天平系统的存在技能的伤害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攻击到敌人,而枪舞是可以以自身为中心同时攻击X轴Y和轴上的敌人的,与人PK最重要的不过跑位二字,当对手靠近了你,无论他在什么方向,一个枪舞都可以让他进入短暂的僵直状态从而给你提供宝贵的拉开距离的时间。

轰炸风暴:当与对手拉开距离后,看不见对手了怎办?这个时候就是轰炸风暴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该技能距离远伤害大,范围广,在来开距离后用作攻击技能在适合不过!

铲射炮:可谓枪PK的的终极神级,能将对手铲至浮空,同时造成大量伤害,而且滑动距离较远,无论是用来跑路,还是攻击,都是当之无愧的首选

仓木熏

手动PK:根据现有的情况来看,防御技能是非常犀利的。在恰当的时机使用出防御技能减少对手对自己的伤害,而唯一能打破防御技能的只有破招攻击。在手动PK场内,技能的时间都变长了,部分技能的效果也改变了

所以破招技能是必备的。仓木熏是最早的远程的职业,技能冷却快是她的一个优势,但是在决斗场中,优势确实是被消弱了,而且仓木熏是以消耗战为优势的,在决斗场这种分秒必争的地方,消耗战是最不利的。所以仓木熏要打好的话,就要靠玩家的预判断与走位了。44级破招技能是必备的.60.80技能作为主力伤害也是必备,最后一个技能,号称最最关键的技能,那便是移动射击了,在决斗场内,移动射击的自由移动,长时间长距离的攻击,这些对仓木熏打消耗战,找最佳时机都是非常必要的。个人推荐手残党就别用仓木熏去PK了。

布雷泽专题  仓木熏专题  布鲁专题  凯瑟琳专题
 天天炫斗辅助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新职业凯瑟琳点评 凯瑟琳要不要购买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