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武将组合搭配全部流派打法攻略

作者:易水云天 来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4-10-27 17:10:46

主公莫慌武将组合攻略 主公莫慌武将搭配攻略 主公莫慌武将流派分析

主公莫慌武将组合搭配全部流派打法攻略:

发现很多新人朋友玩这个游戏,一开始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我手里有这些武将,我该上哪个好?

这是一个问题,而我准备帮各位尽量解决这个问题。

先说点题外话:我从内测的V15一路坚持过来,到现在的公测,不能说对这个游戏了如指掌,但是基本上所有的武将我都尝试过了;所以我想我接下来发表的这些内容,应该可以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如果各位对单个武将的培养想有个基本了解的话,可以看我内测时发的一篇帖子:主公莫慌武将培养推荐贴

内测相较公测,最大的改动是部分武将的特性有了变化,以及官职的加入。所以上面这个帖子只能作参考,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请看我下面的内容。

这次,我不讲单个武将的培养,我讲流派。从内测时候自己体验过的,到现在碰到的流派打法,我都会写出来,这样至少你知道你手里的武将大概该如何组合。

本篇文章没有任何图片,因为我懒!!!另外,以下内容仅作参考,输了别找我!!!

所谓流派,就是说你的整个战斗有一个核心打法,你的所有军团的组建,都是围绕这个流派打法展开的。

一个成熟的流派打法,一定是缓慢建立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个游戏有一个非常看脸的功能——技能!没错,所有武将不仅要依靠自身的武将特性技,而且还要依靠那几个该死的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包括1个饰品)。即使你有一个很好的武将或整个阵容,如果没有足够的合适的技能支持,也是白搭。

所以,我认为在组建流派打法的时候,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先组合好武将,然后等出这些技能;第二种自然是如果得到了几个非常好的技能后,立马围绕这些技能调整武将,转换流派打法。

因为官职成本的限制,现在看上去好像前期肯定是第一种靠谱,到了大后期粮草充裕的话,自然会转变为第二种。

好了,言归正传,直接开始:

1、技能秒杀流

卖点:小乔和太史慈拥有强力的战法技威力加成(即释放火箭、雷球那些技能时威力额外加成),他们可以通过释放技能对敌方造成强力的技能伤害。如果你想体验秒杀对方武将或士兵的感觉的话,一定要尝试这个流派打法。

核心:将所有等级、星级、官职全部优先投入给他们,装备必须全橙提高攻击力,被动技能优先选择攻击力(相信我,不要优先选择威力加成),在战斗中,选择性的释放落雷击/飞戟、火箭烈/冰锥袭、雷电球/弧月斩等,通过这些技能,尽快清对方单位。

提醒1:落雷击/飞戟、火箭烈/冰锥袭这种技能,因为打的是最近目标,所以请仔细观察敌我距离,把握好释放的时机。

提醒2:甄姬和郭嘉可以帮助持续回技,否则技力一定不够用;鲁肃可以加快怒气恢复速度。

提醒3:以他们为核心输出点的话,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护好他们不死。

那么最后的阵容应该是:小乔/太史慈(王异/陈宫)、甄姬/郭嘉(张春华/步练师)、鲁肃(蒋琬),其他或是输出武将,或是肉将保护他们。

优点:炼化成本低(1攻击力即可)、可以快速清对方后排造成其输出缺失(雷电球/弧月斩)。

缺点:一旦被针对此核心打法作废(洞察、主动解禁、诸葛亮)

难点:你得有这些伤害性的主动技能,还得是紫色的效果才明显。

有没有尝试过小乔和太史慈同时上场,确保每次怒气下都有高伤害的技能放出,实现技力恢复交错?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