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武将选择组合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1-13 18:26:53

主公莫慌武将选择 主公莫慌武将搭配 主公莫慌武将布阵

主公莫慌武将选择组合攻略:

武将

这应该是所有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为避免各位走弯路,先给出目前版本大热的武将组合。

你可以从下边挑选出 3肉2输出1辅助,或者是3肉3输出来组成你的阵容

[骁将]:貂蝉/曹仁(军团肉)张飞(个人输出)周泰(个人肉)

[策士]:步练师(辅助),甄姬/徐庶(军团肉),黄月英(个人肉),

[飞羽]:姜维(个人输出),吕蒙/夏侯渊/孙尚香(军团输出)。

[玄法]:诸葛亮/司马懿(军团输出),庞统(个人输出)。

先说一下 [军团输出] 将。

1.军团输出将的能力=科技+军团被动+军团饰品+炼化+官职。

2.军团输出将有两种,一种是诸葛亮,一种是诸葛亮以外的武将。

3.军团输出将靠小兵,小兵死了或者被控,武将什么也不是。因此,除了诸葛亮以外,PK的时候所有其他军团输出尽量带洞察。不动是可选被动,并不是必带,这个在下边会有说明。

4.不要刻意追求装备,装备对于军团输出将仅仅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有或没有对军团的输出好无影响。换句话说,诸葛亮单体攻击力到100万也无意义,一定要以小兵的双破、攻击力,有条件的甚至双爆为核心来培养。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