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11月19日维护更新联盟玩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11-20 18:05:03

主公莫慌11月19日维护更新联盟玩法:

主公莫慌预计将于11月19日下午15:00-16:00进行停服维护,在维护期间服务器将无法登陆,敬请各位主公谅解。在维护后将为每位主公奉上1000绿钻及大量粮草,作为此次停服维护之赠礼。该赠礼将由系统自动发放,主公在维护后登陆游戏即可自动领取。

更新维护内容

夫天下大乱,则有能者应势而起;宝厦将溃,必有贤士扶危定倾。是以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立非常之功。方今汉室凌迟,纲维弛绝,此正主公纵横捭阖、力求奋进之时,何不联众人之力以底定天下乎?

1、启禀主公,全新联盟玩法正式开启!主公可创建或加入联盟,结交其中英雄,共同建设联盟;亦可于联盟之中学习军师技,教主公驰骋沙场之时更加惬意;可在联盟商店中以联盟贡献值换取珍贵物品;亦可以联盟任务磨砺自身,获取荣誉、贡献及金钱,更为联盟建设添砖加瓦。种种全新体验,皆在联盟之内,主公又何须犹豫?

2、为精益求精,军中驿使优化了社交分享界面,将更方便主公操作;

3、左将军下令调整官职副本之投放,将部分军功物品获得章节提前,方便主公为心仪武将晋升官职。

主公英才卓砾,振臂一呼,登高冈而击鼓吹,必有应者百千!联合众人,歃血为盟,练兵图强,以联盟之力纵横折冲,然后天下可定矣!

返回40407主公莫慌首页》》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