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莫慌18章19章屌丝超实用阵容攻略

作者:0R低调入场 来源:主公莫慌吧 发布时间:2014-11-20 18:26:18

主公莫慌18章攻略 主公莫慌19章攻略 主公莫慌18章19章阵容推荐

主公莫慌18章19章屌丝超实用阵容攻略:

18和19章对面是330阵容,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向大家做个介绍。首先我42天,V0党,85级,16本兵营。手上武将有甄姬94万血,躲闪90格挡20,蓝色格挡技能,香香4.6万攻击,和诸葛亮(其他橙不谈),弄了个凿击法正(2个蓝色一个绿色),步练师带橙技天香续命一个蓝色凿击一个加法一个回法。另外一个一直上的庞德,刚刚惊醒不如张春华,以刚刚打的19-20为例。具体阵容如下,

3星香香带长弓,5星诸葛带风水师,5星甄姬带盾兵(女卫更好,不过没有)

满星步练师带长弓(1凿击,主动回血)3星凿击法正,4星张春华(炮灰3星有回蓝就行了,张纮蒋琬可能更好,懒的弄)

说明:

首先凿击路凿击的是不带躲闪的铁卫和枪兵,因为骑兵和女卫有先天躲闪。

张春华是炮灰,如果直接凿击站在最前面,试了无数次,对面第二排的英雄可以攻击到我方,所以我唯一的凿击法正不能站最前面,如果有双凿击可以不用张春华。效果更稳定。

第一个技能甄姬开盾,第二个技能等怒气过半了再甄姬开盾,第三个技能诸葛或者香香开攻击,第4个技能甄姬开盾,这样上路怎么也破了。

之后香香可能会送死,不过已经不重要了,保证甄姬的盾和步练师给她加血。

总结:

第一、这是纯屌丝阵容,对阵容、将魂、以及技能要求都很低。第二、通过率90%以上,第三、战损很小,不出意外只损失炮灰和甄姬的小兵。

补充:如果凿击在主路还没有突破的时候已经失败,第一时间退出战斗,重新开始。不过这种几率很低,不超过20%

我吹牛了,19-21好难,换上蒋琬了,怒气回复快一些,不过甄姬扛不住,还是双闪不够,装备不太行,凿击也有失败的时候。试过8次均失败。可能需要锁1炼化或者由好一点的技能之后才容易一点。

返回40407主公莫慌首页》》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