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丹阳兵凌统阵容推荐

大皇帝丹阳兵凌统阵容推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6-02 12:41:1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丹阳兵凌统 大皇帝丹阳兵凌统阵容推荐 大皇帝阵容

大皇帝丹阳兵凌统阵容推荐:

大皇帝更新90级后,丹阳兵算是咸鱼翻身了,颇受玩家的喜欢。凌统,丹阳兵种比较奇怪的一个武将,这里就给大家说说大皇帝中的凌统。

凌统是一个很冷门的武将,极少玩家培养,各种论坛中也很少人会提起这类奶妈型武将。但是随着版本更新,丹阳兵种的优势显现出来了,受到版本照顾无疑是一种运气。除了凌统超容易获得,还有就是他是军府科技中占90%加成的男性兵种,针对于三个奶妈来说,小乔,属于女将,又是弩骑,虽然之前很强大,但现版本劣势,劣势的不是她的能力低,而是因为她属于女将,属于骑兵,军府不是超V,我们配不起双兵种的军槽,而荀攸,其实荀攸也属于男将,也能同时享种男步远3种军府的加成,其实奶妈来说,荀攸还是很不错的。

  在这里推荐丹阳-凌统,在你准备培养甘宁的同时,又不必担心兵种科技的浪费,而且凌统本身属于丹阳,拥有着丹阳兵种独有的特性。

丹阳兵特性:

1、重击:击率效果 ;

2、碎盾:无视重盾防御;

3、灵巧:闪避远程

4、胆气:提高攻击力,

80级金色品质的丹阳特性极其强势。5星护卫:清除本方所有部队附带的负面效果,并回复剩余兵力比例最少的友军36%,对重甲兵恢复效果增加60%,可以给于陷阵、重盾、重骑、西凉78%血量的恢复,而且做为近战武将,很大的机率在第二回合发动技能,后排是第三回合,在80级90级赌运气现版本中,为何不试试用下凌统,也可以与甘宁、赵云组成双丹阳的阵容,虽然不及黄盖、孟获,但实用效果还是很高,因为赵云的速度过快,也是掉血最快的武将,凌统做为丹阳的兵种也有机率和甘宁造成双砸晕对手的效果,并回复赵云76%的血量,特性灵巧又有可能闪躲对手,做到出奇不意的效果,输出来说,那更不用说明,相对于重盾,其实现版本的重盾被远程打到伤害也不低,如果不是将才重盾很难有机会发动技能,将才呢,又怕破神,挺尴尬的。

技能介绍:清除负面影响,指的是眩晕、沉默、降防等给自身队伍造成的减益效果,他的说明是全体,而不是单体。

做为二队步兵流的玩家来说,凌统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主阵容:凌统、甘宁、赵云、贾诩、诸葛亮

推荐2队阵容:凌统、夏候惇、夏候霸、甄姬+陆逊

凌统的获得难度低,比起黄盖,孟获等更容易被玩家接受。

以上就是大皇帝丹阳兵凌统阵容推荐的全部内容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

返回40407大皇帝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