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新闻公告>>大皇帝新版国战规则调整说明

大皇帝新版国战规则调整说明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14 11:24:06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新版国战,大皇帝国战规则调整

一、国战规则调整

1、宣战规则:

①调整为所有城池需要宣战;

②无国家且无城池的势力不可直接宣战他国国都城池。

③无国家且无城池势力首个城池可占领任意类型城池。

2、参战规则:

①无国势力对战无国势力,其他势力无法参战。

②无国势力对战有国势力,其他势力无法参战,包括有国势力的盟友势力。

③有国势力对战有国势力,双方同国的盟友势力可帮战,其他势力无法参战。

3、国战buff:

①取消进攻方debuff。

②取消都城、关城的防守buff。

③新增无国势力buff:无国家势力拥有城池数<=4时,势力成员在国战中进攻或防守时可获得12%的攻击、防御加成。

④新增国家势力buff:有国家势力进攻或防守的城池距离国都越近,国家成员在国战中可获得的攻击、防御加成越高。

与都城间隔距离 加成比例

都城 20%

距离1的城池 15%

距离2的城池 10%

距离3的城池 5%

距离4及以上的城池 0%

4、国战个人buff:

①新增国家个人buff道具,使用后玩家可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在国战中获得对应的个人buff效果。

②个人buff道具存在不同品质,同种类低品质道具可合成为更高品质的buff道具。可通过在仓库中点击道具图标后操作。

③“初级虚弱令”,“初级静心令”暂不开放合成功能。

5、军功护符:

①新增新增军功护符,玩家退出势力可扣除该道具以免扣军功。

②新国战全服更新后会向所有玩家发放1个军功护符。

P.S. 本次四合一提前更新,会提前发放军功护符。后续全服更新将不再次发放。

6、投兵时间调整:

每天投兵时间结束后,所有国战中城池攻方无法继续投兵,守方有额外10分钟继续投兵。

7、国战城防npc调整:

城防npc难度略微提升,80级以上npc部队将出现神将。

8、征战天下:

优化征战天下奖励设置。

二、国家规则调整

1、建国规则:

①建国所需城池要求调整为同时拥有1个都城以及额外3个任意类型城池。

②单个国家可容纳势力调整为2个。

③服务器可建国数量调整为6个。

2、国家俸禄:

无国家势力成员可领取前2档国家俸禄

3、国家官职:

国家官职解锁条件要求拥有都城数调整为

国王官职 要求都城数

州刺史 1

州牧 2

大将军 3

大司马 4

公 6

王 8

皇帝 10

4、国家界面:

①国家界面地图会显示所有类型的城池。

②国家界面新增【宣战】按钮,势力盟主和都督可直接在国家界面中宣战。

三、南越练兵

新增【南越练兵】个人副本玩法,取代原有非宣战国战刷npc的玩法。

玩法说明:

1、开放时间:每日9:00~22:00。

2、玩法入口:【征战天下】界面点击【前往杀敌】,或世界界面小地图搜索【南越】。

3、个人副本每次刷新100个npc,全部击杀完毕后可领取练兵奖励。

4、NPC会在归零后进入30分钟的重整期,30分钟后会再次刷新100个NPC并重置练兵奖励。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