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0-12 17:08:3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攻略,大皇帝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前面有帖子说徐庶很烂!但是徐庶真的很烂吗?作为一个V3的贫民,只能尽力挖掘拜帖将的潜力。

我从最早的时候用徐庶代替诸葛亮,之后王者搞出了诸葛亮之后,徐庶就一直是一盾四弓的主将。

我的一盾三弓用的就是徐庶当主将。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孙尚香和黄月英都是红+0,就不贴了。

今天巅峰赢了好几场,基本上都是靠徐庶队扭转败局的。我43万战力,对方都是45-47万战力。

当然徐庶不可能去对付人家一队。

凭心而论,徐庶很看脸,如果三个前排中的是控制(沉默,混乱,眩晕)那么我方黄盖出手后加上后排的黄月英和香香可以完成收割。如果前排主将中的是防御下降50%,那么我方输的可能就很高了。总的来说,徐庶这个控制还是可以用用的。我这个酱油贫民只练步兵的,想要搞个控制也就是徐庶了。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大皇帝平民的徐庶

巅峰不能看战报,我就随便找了几个战力跟我差不多的。

慢速徐庶克制对方边路快速卖肉弓手。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zLzBCL0NnTkdCMWY3bENXQVdjSFFBQUFldkFnX082RTY0MTgxOTg=

这个是打46万的步兵国家队,36.7万打46万,够可以了吧。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zLzBCL0NnTkdCMWY3bFFLQVhqVEdBQUFiakgwMW93TTgxNjYwOTM=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