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主流步兵天赋怎么点

大皇帝主流步兵天赋怎么点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6-12 16:47:40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大皇帝步兵天赋,大皇帝主流步兵天赋

大皇帝主流步兵天赋怎么点:

输出系武将都是10协力,近战额外点6~8点军纪,其余点破神和专攻。远程系点高破神和专攻,然后可以点0~5夺势,不点或者点低的军略。防御性武将,近战点8军纪,然后点5将才,剩下的点铁壁。

基本所有武将都是10协力,只有个别特殊作用武将可以点低的协力,但基本要求还是6协力基础。辅助性后排武将可以点高夺势和灭欲,代表是:甄姬,蔡琰这类女性辅助后排武将。

比如甘宁,10协力,6~8军纪这是基础,然后剩下的看你喜欢什么了,比如丹阳自带晕,你可以点1夺势配合晕来触发双次军纪,也可以点高破神秒掉对方后排,毕竟以后步兵带甄姬,骑兵带马超,这俩都是带buff的。

如果你还没到神将等级,可以练协力赵云,也是10协力6~8军纪,这是基础。剩下的可以点破神和专攻,也可以点5保守,因为赵云成神后略送蓝。

如果你神将之后,建议神个黄盖,然后把赵云洗成10将才的,专门用来打骑兵内战。孙策只是神将的时候发挥作用,必须10将才,6~8军纪,10学识,是基础,之后可以点输出。

像瞎子,神典韦的这种近战防御性的就是10协力10军备8军纪,其余点铁壁,典韦也可以适当点遗策,毕竟太脆。

破神和专攻这个看点兵种,比如陷阵,重盾,重弩的输出武将防御高,点高专攻好点,丹阳,禁卫防御低可以点高破神。唯一特例是禁卫的神孙策,因为这玩意高高战力所以一般点高专攻。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