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酷跑>>新闻>>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22 15:42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酷跑星空宗主 天天酷跑第7期黄金奖池 天天酷跑圣斗狮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

酷跑里的黄金奖池历经更新,终于即将迎来第七个坑~~不过你照旧小伙伴们还是会很关心奖池里的大奖的。那么到底会不会是盛传的星空宗主呢?一起来看看吧:

星空宗主飞行得分加成160%,吃到飞星后羽翅会闪烁,点亮三枚星羽翅后还能召唤高分流星雨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
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

从历来的奖池中的大奖我们可以看出,黄金奖池的大奖的普遍特点就是--实力强悍!

不管是之前坐骑中的魔神战车还是白龙马龙咚枪,或者是人物中的吸血伯爵魔法少爷唐小僧,在各个领域中,都是相当牛逼的存在。而星空宗主飞行得分加成160%,毫无疑问是非常不错的。现在的主流人物中除了齐天大圣以外,基本都是冲刺型的人物,配合飞行得分刚刚好。

所以从星空宗主的技能上来判断,这款新坐骑是有资格进入黄金奖池里的哦。

不过这一期中曝光的坐骑有三款,除了已经更新的金猪兜兜,还有一款圣斗狮,实力同样相当强悍,也有可能会是圣斗狮进入超级奖励哦~

希望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起来迎接新的大奖吧~~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第七期黄金奖池星空宗主内容,祝小伙伴们跑的开心!

精彩推荐: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搭配招财猫经典视频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测试搭配分析视频

天天酷跑进击模式高手教学攻略

天天酷跑大圣炫装经典爆分视频

天天酷跑降妖秘境杀牛魔王技巧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酷跑专区:http://www.40407.com/ttkp/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