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夜世界“人海流”本周活动开启

部落冲突夜世界“人海流”本周活动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7-21 16:45

部落冲突人海流活动,部落冲突7月21日活动,部落冲突野蛮人优惠活动

部落冲突夜世界“人海流”本周活动开启

7月21日(周五)下午15点,《部落冲突》全新“人海流”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期为4天,到7月25日下午15时结束。

说得直接一点,“人海流”这个活动,就是为那些喜欢用“胖屌流”战术的玩家准备,毕竟巨人、野蛮人和弓箭手三个参与活动的兵种,正好就是“胖屌流”的核心。

部落冲突夜世界“人海流”本周活动开启
部落冲突夜世界“人海流”本周活动开启

活动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1、所有等级的巨人、野蛮人和弓箭手,造价成本五折,只要平时50%。

2、使用4个巨人在联机模式打赢10场,可以获得30宝石和30经验。

使用22个野蛮人在联机模式打赢10场,可以获得30宝石和30经验。

使用22个弓箭手在联机模式打赢10场,可以获得30宝石和30经验。

PS:以上三个任务可以合在一起去做,具体要求的数量跟村庄本数挂钩。

最后,我们再来一起欣赏官方专门为此次“人海流”制作的宣传视频: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