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7-24 14:02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部落冲突建筑大师天使女王削弱,部落冲突女王暗改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作

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帖子反应自从上次更新后,各种“蜜汁走位”,女王以及天使的ai都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在下也被坑过,可见这不是个例。

而在下通过对这类问题的总结,以及youtube类似视频的研究,目前楼主发现确有以下几个改动:

1.女王开始无视城墙,自动选择离他最近的建筑进行攻击(取消了之前开墙对女王进攻的优先加成)。

*影响:对清边的要求变得更高,稍微清不干净女王射程内的建筑,女王必定走歪。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作

2.女王敲墙位置的更改,之前版本的女王会优先选择墙的转角处进行攻击,现在女王会选择靠近转角旁边的那块砖。

*影响:女王往往会浪费时间打两次城墙导致时间不够。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作

3.天使的补血AI发生了改动,这一点在女王和大守护者同时走位时很明显,一旦大法师受到攻击会立刻转移补大法师,并直至补满而不转移继续补女王。具体原理尚不清楚,但天使变的更容易转移目标。

*影响:一旦女王在此期间受到攻击将会不得不开启女王技能或大护法无敌技能,否则女王GG。

部落冲突夜世界天女被削 女王各种蜜汁操作

总结:以上可以看出,目前几点AI的暗改实际上都是针对天女滑步的削弱,或许sc觉得增加了5级天使,天女会过于强势,因此故意修改ai以保持均衡(但个人以为目前被削弱的实在太多,导致天女极其不稳定,以及女王本身性价比的巨大削弱。)

建议:

1.继续使用天女的玩家在清边时一定注意要清的更干净彻底,否则极易走歪导致全局被动。

2.另外建议一定保留几个收尾的兵种,防止女王开墙时间过长无法三星。

3.下女王和大法师同时滑步的时候,尽量泳王迟一点下,保证不会被攻击到。

以上就是在下的一些整理。欢迎大家补充纠正。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