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闻动态>>部落冲突生日礼包超值活动 你会买吗?

部落冲突生日礼包超值活动 你会买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7-31 17:31

部落冲突生日礼包,部落冲突生日礼包值不值得买,部落冲突生日礼包在哪

部落冲突生日礼包超值活动 你会买吗?

随着部落冲突5周年的临近,现在部落冲突推出生日超值大礼包活动,生日礼包奖励多多,内容丰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就剩两天时间了。

部落冲突生日礼包超值活动 你会买吗?

如果你看不到生日礼包,那可能是您的手机关闭了内购的推送,打开就可以看到了。

部落冲突生日礼包超值活动 你会买吗?

不过对于这个生日礼包跟5周年活动是不相关的,只是一个礼包折扣而已。

那么对于这个生日礼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你会买吗?

“250块都可以买14000宝石了,这还值”

“无非就多些资源,宝石才是硬道理,真要买还不如加200,充一单呢。”

“超值?呵呵,有多少人买”

“好吧我打的比这个多,两天就这个数了嘛”

“200多可以来一发万四了”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